品胜5-20活动上线 打造“私人定制节”

来源:品胜
2016-05-20 10:11:00

中国成都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是近年来网络流行的“520”表白节,为了配合节日宣传,知名智能移动周边设备制造商 -- 品胜电子推出了专门的电商促销活动“520私人定制节”,于5月18日-5月20日进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私人定制”,品胜将从物流、产品、服务等各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购物体验。5月18日起“爱神送礼”版块活动上线,购买品胜产品满额将会获得品胜移动电源 LED 薄彩或 USB 灭蚊器等礼品,另外也会推出低价促销、暖心送券等活动。

除此之外,品胜·当日达 O2O 系统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可以实现线上订单的自动分配和就近送货,让消费者享受当日送达的服务。在收到货品的同时,品胜快递员达仔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安装、WiFi 调试等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品胜·当日达系统自运行以来,通过开放全国加盟,已经覆盖了全国2000多个城市和地区,拥有6000余家加盟专卖店,可以快速为消费者提供物流和上门安装服务,这也是品胜·当日达 O2O 系统的核心。品胜工作人员表示,通过520活动,可以让消费者更进一步了解品胜·当日达的服务,品胜也将不断结合消费者意见,进一步完善,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