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诺威携最新紫外线脱氯技术出席春季CIPM 2016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5-20 11:06:00

上海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的紫外线水处理设备厂家 -- 海诺威携中压多谱段紫外线脱氯技术产品于2016年4月20-23日参加在重庆举办的第51届(2016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中压多谱段紫外线脱氯设备专门为制药厂和工程公司度身定做。

海诺威在此次展会上针对制药行业,重点推出中压紫外线脱氯技术。传统工艺中,水经过活性炭后,无余氯保护,非常容易滋生微生物;将中压紫外线替代活性炭后,则可高效脱除余氯并彻底灭活原水微生物;有效避免后端RO/EDI系统微生物二次污染,极大降低其周期性消毒频率。

海诺威此次的新产品可进行在线紫外线强度检测,确保余氯去除效果,保障RO/EDI系统安全。同时,其运行和管理成本明显优于传统脱氯工艺,占地空间小,无需定期清洗和消毒,有效避免RO系统结垢问题。

海诺威在本届CIPM 2016 春季展上吸引了大批来自制药厂和工程公司的专业观众,甚至有专业观众现场签订订购合同。海诺威的紫外线技术已经逐步得到中国制药行业的进一步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