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商务与支付公司Mozido任命斯科特-摩尔为亚太区总经理

来源:Mozido
2016-05-20 11:38:00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的数字商务与支付解决方案的公司 Mozido 今天宣布,斯科特-摩尔(Scott Moore)已加入该公司并出任亚太区总经理。对摩尔的任命即刻生效。他将在 Mozido 位于新加坡的亚洲总部,管理所有亚太业务(不包括中国在内)。

Mozido 首席执行官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表示:“Mozido 很高兴能够让摩尔加入我们公司。他在组建成功的销售组织方面拥有大量的经验,在移动金融服务领域和像亚洲这样的市场上面更是经验丰富,这能支持他立即胜任现在的工作,推动 Mozido 成功地通过手机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数字商务与支付解决方案。”

摩尔说:“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Mozido,为其在亚洲国际支付与解决方案市场实现迅速拓展的事业出一份力。我和 Mozido 有着共同的热情,都希望通过手机来改善人们的生活,为数以百万计的亚洲人带来全新类别的支付与汇款服务和更好的理财管理。”

斯科特-摩尔拥有超过20年的金融服务、银行和咨询经验。在加入 Mozido 之前,斯科特是移动商务提供商 MPayMe Limited 的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在任时他大力推动 MPayMe Limited 实现了骄人的业绩增长,促使 POWA 在2014年收购了这家公司。在 POWA,斯科特曾担任过销售主管。他还在甲骨文(Oracle)、Eontec 和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担任过要职。摩尔拥有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的财务与科学文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