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融财富推出首届正能量理财节 投资送百万积分

来源:信融财富
2016-05-20 11:52:00

深圳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网贷行业“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开启了全民理财活动,为拥抱新一轮线上理财盛会,信融财富相继在当天也推出了首届“5.18正能量理财节”活动,传递行业正能量、有责任心、有温度的品牌形象,践行企业正能量大使的责任,为投资人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是由网贷之家联合多家平台一起推出,旨在拉升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信誉度,打造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圈,让投资人体验更安全的的网贷投资。据去年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5年5月18日当天,518理财节合作平台的总成交量突破10亿元,活动总参与人次超过25万人。自2016年5月18日当天,信融财富正能量理财节参与人数就多达1844人以上, 新增注册用户760人,已为投资人送出385万积分,截止目前,平台总成交量达3103万,投资者积极参与,活跃度、参与度日渐高涨,“518互联网金融理财节”已经成为投资人越来越认可的线上品牌营销活动。

“5·18正能量理财节”期间(活动时间:2016.5.18 - 2016.5.23),在正能量投资排行中投资金额最高的用户,最高送百万积分奖励。凡登录信融服务平台的投资人,均有六大豪礼相送。每个信融用户每天可参与“真爱粉,为正能量干杯”的互动小游戏,每次干杯随机赠送20—518数量不等的信融正能量积分,连续每天“干杯”五次,将获得一次信融大转盘抽奖机会。另外,在有趣的正能量大转盘小游戏环节中,iPhone6s、苏泊尔supor 、投资礼金1888元、积分值5000分等豪礼期待幸运的投资人抽取。

信融财富首席信息官兼联合创始人李斌表示:“2016年随着行业日趋步入规范发展之年,野蛮生长时代留存下来的相当一部分不符合监管要求的、实力薄弱的平台将会出局,创新、转型会成为未来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法宝’。此次,我们推出了首届‘信融5.18正能量理财节’活动,旨在增强与投资人之间的互动粘性,用创新的互联网思维经营企业,将平台安全、稳健,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传播给投资人,增强他们的信任,让‘全民理财’的概念传承到千家万户。除此之外,在5月14日,深圳市福田区网贷行业协会发起人筹备大会上,信融财富作为11家发起单位之一,信融财富将主动接受相关部门监管,进行信息披露,积极拥抱政策,共同推动网络借贷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维护网贷行业正面形象。同时,信融财富品牌代言人‘爆笑虫子’代表着积极正能量、快乐,不屈不挠的形象特征,日后将会为广大投资人传播金融安全知识,为更多的投资人提供更好的金融咨询服务。”

自5月18日起,信融财富相继推出了《我的正能量理财》万元巨奖征文、信融正能量男神票选活动,让更多投资人参与到信融财富的线上参与环节中,分享投资理财中的正能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