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qees继续确立其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

来源:Balqees媒体办公室
2016-05-20 13:00:00

-成为首位与传奇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一起演出的阿拉伯艺术家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2日,阿联酋的也门裔歌手Balqees和标志性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在阿布扎比体育场同台演出。在阿联酋国家交响乐团及合唱团的伴奏下,Balqees和安德烈-波切利两个人深情演唱波切利的《大地之歌》(Canto Della Terra),向逝去不久的美国音乐家王子(Prince)致敬。

Balqees热切盼望展现出和平而又热爱艺术的阿拉伯世界形象,远离总是与阿拉伯世界纠缠在一起的暴力、战争和恐怖主义,并对有机会达到这样的里程碑表达了感激之情,她希望能在未来取得全球范围内的歌剧表演成功。自2013年以来,Balqees一直都是阿联酋国家交响乐团及合唱团的成员,她颇具天赋,能够熟练地运用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这四门语言来演唱歌剧,并且为全球范围内的著名观众进行过演出。

在谈到这次历史性的表演的时候,Balqees充满热情地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首位和传奇男高音安德烈-波切利一起演出的阿拉伯艺术家。在我与他合作之后,我才了解到他是一个多么善良和作风务实的伟大人物。我希望能够重复这次非凡经历,再次与他合唱,因为这能极大地丰富我的表演历程,为这一历程增添许多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