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财经金牌栏目《股票老左》强势登陆亚太第一卫视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5-20 13:11:00

上海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5月18日,点掌财经强势登陆亚太第一卫视 One TV,每天晚上22点准时播出点掌财经的金牌栏目《股票老左》,让5.4亿亚太电视观众收看到最精彩的财经名嘴实盘分析,了解中国经济走势。

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是一家立足香港,覆盖亚太,面向全球的新型文化传媒集团,也是唯一定位在亚太区的华语财经信息卫星电视。其总部位于香港,拥有《亚太商情》,《非财勿扰》,《财经速递》,《第一会客室》,《天下商汇》等金牌栏目,24小时直播,专注于提供快捷的财经商务文化信息,开播三年多来,已成为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视频内容供应者。

而点掌财经的金牌节目《股票老左》,由被誉为“股市神甫”的左安龙领衔主持,与特邀嘉宾研判板块机会,与意见领袖分析大盘走势,与屏幕前的投资者解股答疑。左安龙,40岁做记者,50岁搞广播,60岁上电视,70岁挤进网络视频新媒体 --成为中国传媒界的领军人物,多年投身于财经电视主持节目。他1985年任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市民与社会》节目策划、监制及节目主持人,同年获得第二届全国广播“十佳主持人”称号。1995年因主持华东省市长热线广播谈话节目,获得上海和全国新闻一等奖,并荣获全国第二届“金话筒”金奖及“全国百优新闻工作者”。1998年因成功担任美国总统克林顿谈话节目主持嘉宾,一度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1999年正式加盟电视台,主持《今日股市》、《老左信箱》、《周末赢家》等节目,数年来收视率名列前茅;2001年由新浪网等新媒体发起的年度全国新锐节目主持人的网上评选中,成为上海仅有的两位入围者之一;2007年,《新周刊》电视节目榜,获得最佳创富节目主持人。2008年4月受邀担任湖北卫视《左道财门》节目主持人。

2013年,70岁的左安龙创办财经电视直播栏目《股票老左》,该节目借助其明星主持的人气效应,在网络视频领域再掀财经直播的收视风潮。三年多来,每周一至周五的下午一个小时直播时间,左安龙都会在演播室与特邀嘉宾研判板块机会,与意见领袖分析大盘走势,与屏幕前的投资者解股答疑。如今,74岁的他,精神抖擞,率直敢言,股评犀利、直击症结。秉承一贯的主持风格,从广播、电视、到网路视频,积累了一批又一批喜爱并长期追随的观众和粉丝。

目前,《股票老左》节目在 IPTV 全天24小时独立频道播出,电视媒体覆盖超7000万家庭,新媒体达8亿受众。而本次登陆亚太第一卫视,将担负着将国内财经新闻和国内经济形势传播至中国香港、韩国、中国台湾、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使命。

从5月18日开始,亚太地区多国和地区的5.4亿受众可以通过亚太五号卫星以及香港 NOW TV 552频道,于每晚22点准时收看到左安龙的主持风采,洞悉中国财经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