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硕机电于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来源:必硕机电
2016-05-20 14:21:00

佛山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世界高端纸浆模塑设备领导者佛山市必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硕机电”)今日宣布正式在广东金融高新区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票代码:220098),成为中国纸浆模塑行业首家在资本市场挂牌上市企业。此举标志着必硕机电在资本市场迈开了第一步,为公司日后在中小板正式IPO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硕机电总经理赵宝琳、副总经理侯军等共同出席了挂牌、授牌仪式。

必硕机电总经理赵宝琳表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企业的发展也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新的发展格局下,我们必须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变革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同时了解金融发展规律和资本市场,以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企业内部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同时拓宽筹资和投资渠道,从而使企业更快速、健康地发展。”

必硕机电成立于2013年,是由从事纸浆模塑行业研究与实践20多年的资深专家为满足世界纸浆模塑设备和模具行业新的发展需求而联合投资创立的,是目前中国纸浆模塑行业技术力量配备最齐全的成套设备和模具生产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组合包括普通和高档工业包装生产线、餐具生产线、蛋盒、蛋托生产线、医疗用品生产线、模具及纸浆模塑制品等。

作为世界高端纸浆模塑设备领导者,必硕机电自成立之初即高度重视研发和人才的培养,致力于以创新的技术与设备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并降低成本。目前,必硕机电拥有技术研发人员47名,海外工程师2名,博士3名,硕士8名。过去三年累计获得专利110项和欧盟CE认证16项。此外,公司还在全球设立了6个服务中心并在欧洲设立研发中心,服务用户超过400家,跨越北美、中南美、欧洲、非洲、亚太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仍将是重中之重。作为一家致力于以创新高端设备帮助客户生产可降解环保产品的企业,我们对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未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砥砺奋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必硕机电副总经理侯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