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蓄势待发,展位招展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5-20 15:49:00

上海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IEQS承载着中外业内人士的期许与梦想精彩绽放,数月前的成功褒奖尚在耳边萦绕,2017已经整装待发!

2017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展位销售,于今时今日正式启动!

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2017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简称“IEQS”)将于明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N3馆盛大开幕。明年的展会不同于往届,我们将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充分融合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先进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展会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更优质的参展体验。

强手联合,行业大展

2017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IEQS主办方)将融合自有的18个主题展会,打造1个拥有20万平方米,2000家展商,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酒店工程与商业空间系列大展。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商业地产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全方面展示清洁、地坪、环保、室内空气净化、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涉、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智能设备产品于一体的超大型专业展览会。

规模扩大后产生的增值效果必将成倍增长,馆内展商与观众都会发现,自己即会是其中某几个产品的采购商,同时也可能是另一展馆内产品的供应商。规模增长激发流动增长,届时,各个馆内都将会是人头攒动,上演一场又一场商贸气息浓厚的交易盛会。

着眼生态,共建新境

展会将围绕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的大概念,秉承绿色,低碳,生态循环的环保理念,设立“室内生态环境”为新一届展会的创办主旨。向酒店,商业中心,连锁超商,餐饮,休闲娱乐,医院,养老院,养身保健,休闲度假,学校院校,建筑工程,建筑设计,市政建设,市政规划等商业空间的使用和建造者,展示最前沿的室内环境科技与应用方案。

展会将成为与会观众们寻找空气和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平台,也更将是参展商们挖掘新商机的绝好机会。

精益求精,融会贯通

本届展会在往届展品的选取基础上重新提炼,打造出符合“室内生态环境”新主题的最佳展品组合。

专业形象,行业标杆

IEQS是国内最早探讨室内空气污染防治解决方案的专业展会。凭借10多年的积累与努力,IEQS创办的“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目前在国内的空气净化领域中已享誉盛名。历年论坛,我们均邀请到多位国家机构领导、各国内行业协会代表、海外行业协会代表、机构学院资深教授、上市集团高层管理人员以及优秀行业企业高层管理者莅临演讲,热烈探讨。

2017届,IEQS仍将沿袭“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并将利用丰富展会组织经验与专业知识,拓展更多综合展示演示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精彩绝伦的参展体验。

初露锋芒,旗开取胜

招展工作今日刚刚启动,而主办方已经提前收到了许多优秀企业的参展报名。已报名企业有上海雍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涂盾(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榕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银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涛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顺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德煦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奥士威朗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感光学会光催化专业委员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有限公司、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等众多资历深厚的行业协会也都纷纷表示,2017年他们将继续鼎力支持IEQS,众力协作,为展会共创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