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掌财经签约财经大咖蔡钧毅,私教课《炒股有蔡》独家上线

来源:点掌传媒www.aniu.tv
2016-05-20 17:01:00

上海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蔡钧毅推出脱口秀啦!满满的都是干货经验!”这几日,有关上海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分析师个人直播脱口秀的消息在朋友圈不胫而走。本次财经大咖蔡钧毅推出的直播脱口秀节目《炒股有蔡》,是他的处女秀作品。点掌传媒旗下阿牛网拿到了其独家播放权,将在每周一、二、四、五晚上21:00-21:30,以直播的形式与用户见面,届时观众可一睹蔡钧毅畅谈炒股技能学习方法,深聊股市操作的正确心态。

作为复旦EMBA、注册分析师,蔡钧毅有着24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曾长期担任第一财经、湖北卫视、央视2套、东方卫视等多家媒体的财经节目嘉宾,其领导的团队获上海"第七届十佳理财之星" 十佳理财团队称号,在证券界有着不凡的知名度。

财经知识盛宴免费尝鲜

《炒股有蔡》将分为毅新闻、毅行业、毅个股、毅问答四大板块,每个版块均有各自亮点与干货,浓缩了蔡钧毅20年的炒股经验,为想要吸收更多知识的股民提供了饕餮盛宴。很多中小投资者积极联系加入QQ群,争相先睹为快。

而5月19日,阿牛直播还特别为其前期造势,在其网站“砖家团”内的“蔡钧毅的说说”视频中推出了有趣有料的宣传片,以及一期免费试播集,让已经摩拳擦掌真正想学到知识的人先睹为快,在快乐中学习炒股经验。

蔡钧毅表示,股市牛熊转换折射人生百态,通过将人生经验发挥到股市操作中做到“稳、准、狠”地驾驭股市,持续盈利。他将《炒股有蔡》定位为一道“名菜”:将千万粉丝在阿牛直播网上的问题收集到一起,自己倾囊相授,为投资者的炒股道路点亮一盏明灯。

而5月19日的试播,蔡钧毅希望通过“试吃”,让用户了解《炒股有蔡》是否适合自己,只有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才能领悟股市的真谛。

独家打造财经界精品私教课

投资大师巴菲特提出投资的三原则:第一条不要亏钱;第二条不要亏钱;第三条,牢记前两条。早年在交易大厅看多了如由天堂掉入地狱般痛哭的投资人,蔡钧毅深谙金融的核心 -- 风险管理和人性管理。

“与常规电视财经直播节目上分析行情,研判版块不同,《炒股有蔡》是通过一年的课程,教会投资者系统的学习方法,博古通今,理性思考,鉴往知来,调节心态,让炒股技能在循序渐进中提升。还能通过股市完善自己,在炒股的战场上越战越勇。”

“中国90%的投资者,都是没有经过任何学习就盲目进入股票期货市场,牛市你没赚到钱,熊市却被套牢,必然成为被市场屠宰的羔羊。”点掌财经总经理顾远洋表示,投资者最少的成本是学费,最贵的成本是“错误的操作方式导致的连续亏损”,而点掌财经此次与蔡钧毅合作,也是走出一条专业私教课之路,希望通过私教的形式,让股民真正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