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 Supply建造海上首个卡丁车赛道

来源:RiMO Supply GmbH
2016-05-20 18:30:00

-赛道位于诺唯真游轮的最新游轮上

德国孙德尔恩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游轮乘客可以期待诺唯真游轮(Norwegian Cruise Line)下艘游轮诺唯真喜悦号(Norwegian Joy)的一个新亮点。喜悦号将配备RiMO Supply建造的设施完善的高标准卡丁车赛道。RiMO Supply是RiMO Germany Group旗下公司,也是卡丁车租赁与赛道的全球领导者。

诺唯真喜悦号目前正在德国帕彭堡迈尔造船厂(Meyer Werft)内建造,能够容纳3,900名游客。游轮的赛道将位于游轮上部的18层和19层,提供20辆卡丁车,一个观景平台,带屋顶的维修道、车间、储藏室、计时系统、强光灯和长度达230米的赛道。这个知名的项目是公司成功运营史上又一个里程碑事件。位于诺伊恩拉德的钢结构公司B. Levermann GmbH(能力出众的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

RiMO Supply的电动赛道卡丁车利用了最新的技术,以便确保在强光照射与海水侵蚀这样独特游轮环境下的最佳使用。所有的卡丁车都根据最高的国际标准建造,赛道的功能不仅等同于任何高级别的陆地卡丁赛道,还附带60米高度的无敌美景。

电子技术在卡丁车行业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利用环保、低维护的电子技术。RiMO的专业人士确信,电动车是卡丁车运动的未来方向。

RiMO Germany Group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Peter Bertram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为这个出色的项目贡献我们多年的经验。”

“电动控制的引擎声音和不存在的废气排放确保满足游客放松、独特、多样化的游玩体验。几乎每个年龄层的游客都会很兴奋地体验这种只在诺唯真喜悦号才有的独特游玩项目。”

由诺唯真游轮团队设计的诺唯真喜悦号将以上海和天津(北京)为母港,为中国游客提供海上头等舱般的专属尊贵体验,以舒适的航行体验满足中国游客独特的度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