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金晶匹兹堡汽车玻璃有限公司庆祝盛大开业

来源:山东金晶匹兹堡汽车玻璃有限公司
2016-05-20 23:38:00

中国淄博市2016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领先的浮法玻璃供应商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晶”)与全球领先的汽车玻璃供应商Pittsburgh Glass Works LLC(匹兹堡玻璃工厂)(简称“PGW”)的合资公司,Shandong PGW Jinjing Automotive Glass Co. Ltd.(山东金晶匹兹堡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简称“PJG”)隆重庆祝位于中国山东省淄博市的全新一流汽车玻璃制造厂正式投产。该厂于2014年开始施工建设,并且于2016年按计划成功地实现投产。

PJG董事长曹廷发(Cao Tingfa)先生表示:“通过结合金晶和PGW这两家母公司的各自优势,PJG将追求不断的完善,从而利用世界级的产品与服务来提供满足中国汽车行业所需求的技术与品质。”

PJG采用最新的汽车玻璃制造技术并且展现出最佳的制造与操作实践。该厂于今年初开始投产,目前正在生产可满足最严格汽车标准的挡风玻璃。

这座新厂加上一个配套的产品开发与客户支持中心将提供创新型产品与加工技术,从而满足全球汽车制造商在重要的中国市场的相关需求。由于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因此汽车制造商要求汽车具有世界级的技术,而新增的这座现代化汽车玻璃制造厂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迈向成熟的重要一步。PJG工厂将能满足这种需求。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由监管者制定并即将出台的燃油经济性和减排目标所带来的严峻挑战,PJG工厂为生产汽车玻璃做好了准备,将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实现这些日益严格的目标。

PJG工厂将生产部分最为复杂的零件,这可满足挑剔的中国消费者当下的需求,并且凭借高效的设计与操作而具有较强的成本竞争力。这座工厂可生产以下技术要求的挡风玻璃:平视显示器、全表面加热、轻质玻璃、复杂曲面、轻型玻璃、光学性能产品和天线系统等。同类最佳的轻型光学性能玻璃产品可减少汽车的燃油消耗并有助于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这座工厂在全面投产后,将具备200万辆汽车配套玻璃的生产能力,员工人数将超过350人。该厂的占地面积为34,6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