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与华纳音乐组成联盟

来源: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
2016-05-22 14:14:00

-联合录制中国首个虚拟实境演唱会精华影片

-首个合作项目为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以虚拟实境技术提供更多崭新娱乐体验 发掘全球华语音乐市场的庞大潜力

香港2016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股份代号:547),今日宣布与全球第三大唱片公司“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Warner Music Taiwan Limited)(“华纳音乐”)”组成联盟,首个项目为联合录制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虚拟实境音乐影片(该“演唱会”及该“VR音乐影片”)。数字王国于演唱会当日进驻现场,并运用360度全景拍摄技术及电脑动画特效技术,再制作成该VR音乐影片,势将为全中国首套集360度全景拍摄及电脑动画技术于一身的音乐影片,为全球华语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音乐及视觉体验。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谢安先生表示:“通过虚拟实境观看演唱会的体验比现场更震撼。让无论身处何方的乐迷,都可随时随地犹如置身于演唱会现场,与明星及VIP们一起以第一排观众的角度观赏,甚至可从李荣浩的角度,在台上感受现场热血沸腾的一刻,令同一套音乐影片延伸出不同的观赏视野。凭藉华纳音乐在全球,尤其是大中华区坐拥的丰富音乐内容和艺人资源,我们期待把这些优质的资源与我们的技术互相结合,共同发展更多高质素原创内容,进一步拓展大中华区虚拟实境市场,并发掘全球音乐市场的庞大潜力。”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先生表示:“今次是华纳音乐与数字王国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首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透过数字王国全球领先的视觉特效和虚拟实境技术,完美结合我们高质素及强大的内容及艺人阵容,为全球华语乐迷提供更高质素的崭新视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