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集团携旗下品牌推出520特别活动

来源:拉夏贝尔集团
2016-05-23 09:12:00

--- 心动“价”给你

上海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20”在中文的发音中,与“我爱你”非常相似,因此5月20日被广大中国网民定义为一个可以传达爱意的日子。近年来随着这一特殊节日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享受生活、宠爱自己、并对自己所爱之人传达爱意。拉夏贝尔集团也想借此契机告诉广大消费者,520不仅可以向家人、朋友表达爱意,甚至可以向自己表示心意。爱自己并不是过分自我,而是通过独立自信的生活方式发掘自身价值。

2016年对于拉夏贝尔集团来说,正是将“享受生活格调之美,做独立、有品位、懂得爱自己的人”这一理念传达给广大消费者的重要的一年。拉夏贝尔集团紧跟流行,携旗下 La Chapelle、Puella、Ulifestyle 等品牌为配合这一节日的到来,于5月20日至5月26日进行“520心动‘价’给你”特别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门店买满2件或以上,即可享受整单9折优惠。(详情咨询店铺)

这一份惊喜大礼由拉夏贝尔集团旗下3个品牌倾情奉献。传递给都市女性法式的优雅精致的 La Chapelle;为领家女孩营造潮流舒适的生活方式的 Puella;让大众发掘出真我的时尚生活方式的 Ulifestyle。三大品牌联手出击为这个甜蜜的节日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拉夏贝尔旗下品牌介绍:

La Chapelle 法语中是“小教堂”的意思,人们在这里祈祷对生活的愿景,并为此努力使之变成快乐、幸福、美好的现实。La Chapelle 的创立初衷是希望通过精美别致的时装设计将法式优雅精致的风情元素和对生活的认知感悟传递给都市女性,让她们更好的享受生活的格调之美。

Puella 取名自古意大利语,意即“小女人、聪明的女孩”,品牌旨在为领家女孩打造时尚衣橱,诠释潮流舒适的穿衣理念。在简洁舒适的基本理念下,Puella 设计团队分别对应“约会、上班、休闲及聚会”四个生活场景设计了一系列充满趣味性的产品,突出品牌所代表的青春活力。

Ulifestyle 是全新登陆中国的时尚服饰品牌,创立初衷在于让大众发掘出真我的时尚生活方式。US拥有强大的国际设计师团队,为都市人群打造男女童鞋及配饰全方位产品。Your life, Your style. 百变随心,优享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