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ingApp发布ENTiTi平台更新

来源:WakingApp
2016-05-23 09:41:00

-- 添加提供特殊密码保护的隐私模式,帮助商业和私人用户创建经授权的虚拟和增强内容

ENTiTi 平台的增强功能还包括立体显示支持,以及帮助所有人创建交互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内容的视频教学

为帮助所有人创建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内容而提供功能强大的云基平台的 WakingApp 今天发布 ENTiTi 平台更新,加入了用于个人电脑 (PC) 和 Mac 的 ENTiTi Creator 以及面向 Android 和iOS 设备的 ENTiTi Viewer。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通力合作,WakingApp 团队对关键功能和性能进行了改进,让创建人员可以用 ENTiTi 平台来做更多事情。

Trekk(美国)交互式服务总监尼克-格罗贝 (Nick Grobe) 表示:“ENTiTi Creator 和这款应用软件让想要扩增新的或现有内容的品牌能够更轻松地进入 AR 和 VR 技术的世界。”

“无论是您能看到的媒体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可视化编程界面的易用性和强大功能,还是该平台的追踪能力和稳定性,都超出了其它‘非基于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的平台。”

“不久前,我们受命要为一位全球客户的 AR 材料找到一个新平台。利用 ENTiTi,我们得以将现有的媒体元素无缝融入客户的创作环境,并在更短的时间内重新创建了所有必要的功能。”

WakingApp 创始人兼总裁阿龙-梅尔赫那 (Alon Melchner) 评论道:“发布这些新的更新后,WakingApp会继续为广告主、建筑师、开发人员和设计师等任何人带来使用方便的最出色的一款工具,帮助他们创建自己的内容并用新的方式来接触目标受众。ENTiTi Creator 让任何人无需代码就能创建优质内容,同时,我们会继续发布更新,从而解决技术问题并添加新功能,帮助客户提升创建流程。”

WakingApp 首席执行官乌迪-沙尼 (Udi Shani) 说道:“在用户接触到市场上最先出现的 VR 头戴式设备后,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希望成为内容创建者,从而讲述自己的故事、建立业务或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该公司3月份发布了 ENTiTi Creator,解决了 VR 和 AR 内容创建方面的障碍。最新公布的平台更新包括添加新的创建和视景功能、密码保护等侧重于商业需求的更新,以及让用户更容易上手和分享 ENTiTi Creator 项目的工具。

具体改进如下:

ENTiTi Creator:

1. 视频教程2. 受密码保护的一系列 ENTiTi3. 立方体和球体视频及图像,以及立体显示支持4. 将项目复制到“Myself”以及将项目复制给另一个用户(通过电子邮件)5. 设备令牌消息6. 通过异步进程更快完成 ENTiTi 删除

ENTiTi Viewer:

1. 受密码保护的一系列 ENTiTi2. 立方体和球体视频及图像,以及立体显示支持3. 通知(Android 和 iOS设备)4. 日志改进(自动发送崩溃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