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能薄膜创始人李河君等三名董事会成员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10:54:11

中国日报网5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去年经历股价大涨并突然停牌后,香港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太阳能技术公司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汉能薄膜发电)周五晚间表示,包括创始人在内的三名董事会成员已辞职。

汉能薄膜发电在停牌一周年之际提交的监管文件中称,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河君已辞职,“原因是为了加强公司治理”。该公司补充说,首席执行长Frank Mingfang Dai也同时卸任,以专注其他业务发展。另一名高管冯电波也已辞职,理由同样是为了加强公司治理。

汉能薄膜发电表示,上述三名董事会成员与董事会均无矛盾,也无需向股东或香港交易所通报任何与辞职有关的事宜。

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将以现有高管取代三名辞职的董事会成员,新董事长将由袁亚彬出任,后者于2013年加入汉能薄膜发电母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