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吉邀请精益制造专家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来源:佐吉咨询
2016-05-23 11:06:00

-- 原丰田汽车专务执行董事、爱信精机集团副社长小吹信三先生来华就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

上海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7日至19日,原丰田汽车专务执行董事、爱信精机集团副社长小吹信三先生受佐吉咨询邀请来华,就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问题,同中国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小吹先生同佐吉咨询一行分别造访了浙江零跑科技有限公司(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公司)、苏美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的重要成员企业,年销售额418亿),同时在苏州召开了一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座谈会,10余家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整车厂、零部件供应商企业代表与会交流。

大华科技常务副总裁、零跑科技总经理朱江明、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分别接待了佐吉咨询一行,讨论中国产业发展、新能源领域的前沿动向和趋势、如何通过精益改善助力中国制造业企业持续发展。

小吹信三表示,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受到了全球汽车企业的极大关注。未来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发展和电动汽车的普及程度主要取决于电池技术的发展,如果电池的能量密度能够达到现在的5倍,那么电动汽车的爆发式增长和普及立刻就会到来。小吹先生同时期待中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能够抓住本次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形成以技术为核心驱动的运作模式,并且做好大规模生产的基础构建,确保未来高效的稳定性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