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首站新加坡站完美落幕

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3 12:49:00

新加坡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Live my life 乐行天下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首站在新加坡完美落幕。作为本届大赛的第一站,新加坡站的比赛现场,可以用八个字形容:战况激烈,热闹非凡。

Live my life 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是由乐行天下主办的,全球首个专业型竞技性单轮/并轮平衡车比赛。其中,个人竞速赛为统一组别赛事,参赛选手需要骑行乐行天下 V5D 完成所有比赛任务。最终比赛成绩以完成时间长短为评定标准,用时最短者优胜。

本次比赛之所以要指定参赛选手的比赛用车,第一个原因是出于安全考虑,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所有的比赛用车必须经过主办方严格的检验测试。其次,不同品牌平衡车的产品性能不同,如果比赛时大家使用的产品不同,比赛就会失去公平性,同时也不符合竞技精神。

乐行天下 V5D 车身厚度仅有147mm,纤薄灵敏,且配用550W 的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km/h,能够快速、平稳的通过各种复杂路面,是一款非常适合竞技运动的单轮平衡车。作为主办方,乐行天下免费为所有选手提供 V5D 作为比赛用车,可以确保大赛的安全性和公正性。

作为本届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的首站,新加坡站比赛场经过了严苛的筛选,最后选择一个占地面积约12000sqm 的广场。广场上设置了路障、陡坡、极限路面等多层关卡,参赛选手需要骑行乐行 V5D 独立完成速度过桩、坡度考验、花式绕桩、障碍路面等多重考验。在比赛过程中脚可落地,但每次脚落地,最终成绩会被罚时5秒。

本站比赛,共有50支队伍和个人参赛,选手们骑着 V5D 在复杂赛道上变换着各种动作,你追我赶,比赛现场十分紧张。经过重重关卡考验,最终选手 Jino 以娴熟的技能快速、流畅地完成了所有任务,成为了本届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的首位个人竞速赛冠军。

接下来,本届花样平衡车大赛还将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巡回开赛。中国区第一站将在5月底拉开帷幕,如果你也是平衡车达人,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