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于曼谷和清迈设立全新预览中心

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6-05-23 15:04:00

泰国曼谷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推出位于曼谷和清迈的预览中心。为满足品牌发展需要,安纳塔拉度假会已将预览中心的地点由苏梅岛、普吉岛、巴厘岛和三亚调整为现有的苏梅岛、普吉岛、清迈和曼谷。

安纳塔拉度假会始终致力于以分时度假、产权共享为理念、灵活的积分体系为全球品味卓越的旅行家提供奢华度假体验。作为体验型旅游产品,为帮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加入安纳塔拉度假会后丰富的度假体验,安纳塔拉度假会设立了预览中心。预览中心均设立于安纳塔拉度假会内,以高科技的互动式体验和周到的服务让宾客全方位地了解到其成为度假会会员后所能享受到的难忘旅程。

安纳塔拉度假会运营副总裁 Melanie Smith(梅兰妮·史密斯)表示:“自2010年成立以来,无论是开发全新的度假酒店目的地,还是向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安纳塔拉度假会在各个方面都实现了显著的提升。目前,度假会已拥有来自126个国家的7,200为度假会积分会员。伴随我们的业务拓展计划,我们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位于泰国清迈的全新度假会,以及位于曼谷河畔的全新度假酒店房源。我们坚信在拥有度假会的目的地中开设全新预览中心,能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安纳塔拉度假会的特色及礼遇。”

新增的2家预览中心分别坐落于曼谷河畔安凡尼和清迈。位于曼谷河畔安凡尼的预览中心将于6月1日开放,而位于清迈的预览中心已于去年12月对外营业,为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在下半年的开业做准备。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坐落在清迈城中的绝佳位置上,与清迈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面对面比邻而居。这家全新的全套房度假会度假酒店提供1卧、2卧和3卧服务式套房。每间套房都为入住宾客带来现代风格的都市生活方式,以及独具清迈特色的低调优雅和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