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推出全球首个免费即时区块链应用定制平台

来源:ANX 国际
2016-05-23 14:58:00

-- ANX 国际推出 ANX 区块链服务 (ABS),这是世界上首个让所有人都能轻松地免费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国际化平台

-- ABS 将帮助加快区块链技术在商业领域得到更为广泛的采用,推动不同事业前进发展

香港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ANX 区块链服务ANX Blockchain Services,ABS)现已推出,这是世界上首款让全球企业界轻松免费地即刻定制区块链应用的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开发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价值的金融科技公司 ANX International(ANX 国际)在香港亚太云端科技博览 (Cloud Expo Asia) 大会上面向全球推出了这一解决方案。

ANX 意识到企业界已经在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的优势。ABS 支持免费定制区块链应用,结合它具有不要求使用任何软件/其它人力的优势,将帮助降低使用区块链技术的入门门槛,并加快全球采用这种技术的速度。

ANX 区块链服务 (ABS) 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云平台。区块链技术现在可以被用于各行各业。它最受欢迎的一个应用领域就是进行数字资产开发,而现在区块链技术的开发范围已经超过了数字资产,包含忠诚奖励积分、代金券、代币和礼品卡。区块链技术能够为企业发行数字忠诚奖励积分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态系统,而客户可以借此轻松公开地买卖或交易这些积分。其它颇受欢迎的区块链应用领域则包括支付解决方案、社交网络和金融系统。

ANX 区块链服务是全球首款能让企业进行以下创造活动的一站式区块链解决方案:

数字资产开发:ANX 区块链服务让企业能够创造定制化的数字资产,而这些数字资产可以被用来轻松代表货币、忠诚奖励积分、代币、土地产权、贷款、记录或债券,支持将传统资产转变成数字资产。

数字钱包:ANX 区块链服务能够为企业提供一个一体化的网页式电子“钱包”,支持在线发送和接收数字资产。用户能够由此对他们的数字资产一目了然,并将它们汇编成为单一的综合列表。

数字资产交易平台:ANX 区块链服务让用户能够实时利用他们的数字资产来兑换主要货币。其平台模式以全球最大投资银行所采用的相同模式为蓝本。

模块化的 ANX 区块链服务模式让企业能够灵活地定制符合其商业需求的特性和服务组合。该解决方案还可分为不同的层级,让企业能随着业务的发展相应地扩大它们的区块链支持。

ANX 国际行政总裁卢建邦 (Ken Lo) 先生表示:“对我们而言,香港是面向全球企业界推出免费区块链服务与应用的理想平台。香港这座城市的商业环境富有活力和多样化,使得 ANX 有机会释放和利用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商业应用领域的潜力。未来几个月,我们将在(但不限于)迪拜、越南、北京和上海进行路演。”

卢先生补充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数字世界里。越早为公司开发数字资产,就能越早利用数字资产的优势。正如我们所建议的那样,‘数字优先’乃是当前的重要战略。ANX 所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够在新的数字资产生态系统中,将区块链技术与传统支付网络进行融合。而 ANX 团队致力于成为企业探索数字资产之路上的可靠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