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连续五年高居《金融时报》公开项目排名榜首

来源:IMD International
2016-05-23 15:00:00

瑞士洛桑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 business school)再次被《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球顶级商学院之一。

IMD 在2016年排名的公开项目中位列第一。自2012年以来 IMD 一直是这个项目的第一名。

除了在公开项目中位列第一之外,IMD 在所有其它主要类别中的排名均有较大幅度提升。今年,IMD 在联合公开与定制项目中的排名上升至第二名,连续五年跻身高管教育类别前三甲。IMD 在定制课程方面以第四的成绩进入全球五强,较去年的排名上升了两位。

过去十年,IMD 一直在《金融时报》排名中位居全球顶级商学院之列。

IMD 院长多米尼克-涂尔攀(Dominique Turpin)表示:“我们再次做到了。连续五年在公开项目类别排名第一,并在其它主要类别排名显著提升,这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教职员工一直兢兢业业,专注于为课程参与者和客户带来真正的影响。我们的努力再次迎来了收获。”

在涂尔攀的领导下,IMD 已经在培养全球商业领袖方面拥有更深厚的影响力。过去五年,IMD 在新加坡开设了一个新的高管学习中心,携手思科形成了Global Center of Digital Business Transformation(全球数字业务转型中心),并且推出了Global Leadership in the Cloud在线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