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再度携手2016大连国际马拉松赛

来源:别克
2016-05-23 16:01:00

大连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中国马拉松A类赛事 -- 2016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在东港商务区国际会议中心鸣枪开跑。此次大连国际马拉松旨在鼓励大众积极跑步,倡导全民参与,分为全程、半程、接力、10公里、迷你马拉松等多个类别,吸引了世界各地的优秀马拉松选手和三万多名跑者前来参赛。作为2016“大马”的官方合作伙伴,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为此次大连国际马拉松提供了赛道计时车等全方位赛事支持,这也是今年别克品牌继3月苏州国际马拉松后倾力赞助的第二场马拉松赛事。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始创于1987年,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到今年已举办至第29届。本次赛事的赛道更是经过AIMS认证,跑友们可凭全马成绩获得国际顶级专业赛事的参赛资格,因此也被众多“天生爱跑”的马拉松跑友奉为国内“最佳PB”的站点。

早晨7:30分,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参赛者们在别克昂科威开道计时车的引领下迈开矫健的步伐跨越起跑线,沿着赛道,穿越星海广场等大连最具代表性14个地标性广场以及大连火车站、大连现代博物馆、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连劳动公园等地标性建筑和景区。由市民沿途自发组织的锣鼓、健美操、秧歌舞、互动啦啦队等具有大连特色的互动项目,也为赛事增添了热烈的气氛。

在“大马”参与者中,别克VIP跑团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统一的红色运动T搭配酷炫的臂包及手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领跑大连”不仅只是T恤胸前的标语,更成为跑者们矫健身姿的写照,陪伴别克VIP跑团征服绵延42公里的赛道。沿途,别克还贴心设立了十多处“加油鼓励站”与专属啦啦队,助力跑者们跑出“带感”风尚。

大连站之后,别克还将继续携手全国多个城市的马拉松赛事,与爱跑者一同前行,让更多的都市人群感受到跑步运动的竞技乐趣和风尚魅力。此外,别克品牌今年还首次牵手ELECTRIC RUN热波电跑,为年轻的爱跑族群带来风靡全球的时尚夜跑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