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骑客在美国对Razor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来源: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23 16:46:00

杭州和洛杉矶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9日,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加利福尼亚中区联邦法院对Razor USA公司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这是骑客首次在美国通过诉讼方式行使其权利,骑客此次的诉讼请求包含了金钱赔偿以及责令Razor停止其侵犯专利权行为两方面。

骑客的董事长应佳伟先生称:“我们很高兴消费者喜欢骑客受专利保护的平衡车产品,我们将捍卫我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应先生还表示,“骑客将非常警惕地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免受侵犯,同时,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Razor提起的337调查案中将会积极应诉以证清白。骑客这么做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也是为了保护世界各地喜爱平衡车产品的广大消费者。”

杭州骑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依托于教育部计算机辅助产品创新设计工程中心、浙江大学国际设计学院和浙江省服务机器人重点实验室等专业机构共同孵化,由国内著名投资机构共同投资的高科技企业。骑客作为多种个人交通工具的生产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50项,其中包括大约70项全球专利。

骑客热销产品包括S1款平衡车,今后将以4WRD新品牌推出一系列平衡车产品。骑客平衡车产品,包括其锂电池,都已按照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要求被UL认证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