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网与硬创大道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电网
2016-05-23 17:18:00

北京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17日,受硬创大道邀请,中电网副总裁李玉娥一行等15人前往硬创大道生产制造基地远东集团参加培训沟通会议。

培训会上,硬创大道创始人兼CEO 陈虞辉先生主讲了,硬件产业化的历程,展开讲述了硬件从创意--设计--方案选型--BOM配单--PCB--PCBA--模具--成品的几个阶段。

双方还就商业模式及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对接和互动交流,中电网&硬创大道战略合作正式落地启动。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中电网专注网络平台的搭建和运营,硬创大道专注线下产品孵化与服务,共同打造全产业链的O2O硬件创新孵化(服务)平台!

培训会结束后,在硬创大道陈总等人的陪同下,中电网一行参观了线下生产从PCB制作--PCBA--成品的整个流程,并和技术负责人做了深入的沟通。

中电网李总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更加坚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