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一对一与孩子一起“游戏人生”,共度桌游周末

来源:贝乐一对一
2016-05-23 20:11:00

北京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22日,由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领导品牌 -- 贝乐一对一举办的“游戏人生,经典桌游PK赛”在凯德mall正式举行。该课程将线下经典桌游与线上少儿英语教学巧妙创新融合,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和父母一起玩游戏的同时,也学习到相关纯正的英语表达,激发孩子兴趣和潜能,增进亲子关系。此次活动是贝乐一对一搬迁新址后的第一次线下活动,这标志着贝乐一对一强势回归中国青少年英语趣味教学的新篇章。

活动中,热情的中教老师亲身示范,指导小朋友们进行桌游、小朋友们和父母一起跨越英语考验。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每组家庭都出色的完成桌游任务,成功获得桌游礼品卡。两个小时的课程轻松有趣,孩子们如同在真正的美国小学上课一般,在游戏中完成了经典的桌游游戏、并用英语口语交流练习的整个过程。

课后,参与的家长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学英语还能这么主动、兴奋,他们十分惊喜,和孩子一起玩游戏的过程,也是相当温馨的亲子互动体验。据贝乐一对一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儿童桌游游戏,主要是希望通过亲子美食课堂中“在线英语互动教学”的示范效应,让更多的中国家长感受“美国学校在家上”个性课堂的魅力。

“此次的经典桌游PK赛,主要是希望通过桌游课堂中“在线英语互动教学”的示范效应,让更多的中国家长感受“美国学校在家上”的个性课堂的魅力,不仅仅帮助孩子们提高英文能力,也着重于孩子们“尊重、探索、乐趣、自信、团队协作、责任”等素质能力的培养。更是贝乐一对一在英语教学上的又一次升华。“贝乐一对一的工作人员说道。

贝乐一对一集结北美千余名资深外教,美国一线教研专家团队以及超过15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24小时全年无休、真人外教在线实时互动的教学服务,严格按照美国青少年英语教学标准,遵循“美国学校在家上”的教学使命,为每一个孩子搭建互联网英语学习平台。塑造更人性化的学习体验。

作为国内青少年在线英语教育互联网公司,贝乐一对一利用一对一实时在线视频的教学模式,互惠北美外教和中国青少年英语学习者。未来,贝乐一对一将以快乐教学为基础,为更多孩子创造英语学习机会,让优质教学资源惠及千家万户,为每一个中国孩子了解美国文化、建立美式思维搭建一个国际化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