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电子盘成交额首破亿元大关

来源:浙江圆音海
2016-05-23 20:41:00

-走进圆音海,了解收藏品交易的世界

中国杭州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电子盘成交额首破亿元大关。在未来的交易市场上,圆音海交易中心也将会向世人展现自己雄厚的实力。

金银纪念币今年依旧红火,到底什么样的市场环境,才能使得金银币交易经久不衰呢?一起走进浙江省一家非常专业的金银币交易所 --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了解收藏品交易的世界。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于2015年9月23日盛大开业,2015年11月16日电子盘顺利开盘,进入试运营阶段,至今,已经运营半年有余。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前身经国务院八部委部际联席会议验收通过,由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正式发文(浙金融办交201510号)核准,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以收藏艺术品命名的交易中心,同时也是一家线上线下全流通由浙江省政府授权的金银币交易中心。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盘面的金银币数量大,品种多,产品精致,鉴定标准严格。目前已经上线493个品种,是人民银行发行的金银纪念币,具有法定货币性质,有非常大的收藏价值。交易现场线下托管场面火爆,可见圆音海客户交易活跃。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证照齐全,营业范围都在省政府和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核定范围内,托管藏品存放在浙江省建行省行金库内,账户资金全部由签约银行全程监管,线上藏品价格全部由买卖双方自由电子议价。圆音海自挂牌交易以来,每个月都有大量的再托管与提货,自由度极高,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圆音海线上线下全流通的理念。圆音海团队规范、严谨、专业化的操作模式深受客户依赖,能给予客户足够的安全感。

在现如今金银币电子盘风靡藏市,电子盘活跃,走势良好,国际金价也日益攀升的环境下,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的客户也遍及全国,同时壮大的速度也与日俱增,相信圆音海交易中心的前景将会一片光明。

浙江圆音海收藏艺术品交易中心以维护市场的公平性、公正性,不参与、不干涉买卖议价为首要纲领。为全国收藏者、投资者提供一个买卖自由,货真价实的平台,得到了广大藏品爱好者的好评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