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L'Arpege被评为欧洲百强及以外最佳餐厅第一名

来源: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2016-05-23 21:00:00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颁发首个百强及以外最佳餐厅厨艺大奖

纽约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忠实食客的全球餐厅排名领先指南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OAD)公布了2016年“欧洲百强及以外最佳餐厅”排名,其中Alain Passard充满想象力的餐厅L'Arpege名列榜首。

来自西班牙、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和丹麦的餐厅通常占据该榜单的大部分位置,但法国的餐厅排名第一,这还是首次。荣登该榜单餐厅最多的国家分别为法国(48家)、英国(28家)、意大利(27家)、西班牙(24家)、比利时(20家)、德国(11家)、丹麦(10家)、荷兰(10家)、瑞典(8家)、奥地利(6家)、葡萄牙(3家)、挪威(1家)、希腊(1家)、捷克共和国(1家)、芬兰(1家)和瑞士(1家)。

今年的“欧洲百强及以外最佳餐厅”排名将成为该调查历史上又一个重大里程碑。OAD公布了该入围榜单有关主厨和餐厅的3项独特大奖,其获奖者包括:

“最佳新餐厅”-- 西班牙巴塞罗那的Disfrutar

“排名上升最快的新餐厅”--丹麦Aakirkeby的Kadeau Bornholm

“特别厨艺成就餐厅”-- Rene Redzepi的Noma,位于丹麦哥本哈根

参选最佳新餐厅奖的条件是2015年1月1日及以后开业的餐厅。其中9家餐厅入围,但巴塞罗那最著名的新餐厅之一Disfrutar荣获该奖项。在5月23日哥本哈根Tivoli Gardens(蒂伏利公园)的Nimb Terrasse举办的“欧洲百强及以外最佳餐厅”户外烧烤活动中,OAD创始人Steven Plotnicki向获奖者颁发了相关奖项,而8位客串主厨为该活动准备了食物,其中包括Noma的Rene Redzepi,Restaurant Ekstedt的Niklas Ekstedt,Tim Raue的Tim Raue和Pierre Marcolini的Pierre Marcolini。

Plotnicki在强调今年榜单的新增亮点时表示:“由于推出‘古典与传统餐厅百强’为‘百强及以外最佳餐厅’榜单提供了众多位置,它使OAD评审者能在2016年榜单评选新增的60家餐厅。”

该榜单前10强包括:

排名

餐厅

所在国家/城市

1

L'Arpege

法国巴黎

2

Azurmendi

西班牙Larrabetzu

3

In de Wulf

比利时Heuvelland

4

Faviken

瑞典Jarpen

5

Noma

丹麦哥本哈根

6

La Marine

法国Noirmoutier

7

Etxebarri

西班牙Axpe-Marzana

8

Diverxo

西班牙马德里

9

Vendome

德国Bergisch Gladbach-Bensberg

10

Restaurant Quique Dacosta

西班牙德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