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手机公司Gigaset金阶跨品牌联动备受瞩目

来源:德国Gigaset
2016-05-24 08:37:00

深圳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3日上午10点,微博平台上,众品牌于同一时间发布包含#U&ME,仁心所属#,#Gigaset拜仁定制机#话题的信息,展开了一场品牌接龙式的话题营销传播。点击#U&ME,仁心所属#进入话题页面可以看到,参加话题发布的品牌官微大号达二三十家。众品牌官微发布的信息均指向当日10点Gigaset拜仁定制机首销事宜。

早在19日,Gigaset德国金阶官方微博曾发布一张海报,此次营销传播活动,Gigaset联合了携程网、去哪儿网、滴滴、Zaker、触宝电话、京东手机、ZOL手机、泡泡、天极网、名片全能王、联通华盛、移动信息、手机圈、斗鱼TV、喜马拉雅FM、多听FM、京东手机通讯、墨迹天气、悦海购、足球控、随手记、移动信息、悦动圈、拜仁同仁会、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等众多品牌。

这场话题营销活动的主发起人为Gigaset德国金阶。为传播Gigaset拜仁定制机首销事宜,Gigaset特跨界组织发起此联合营销活动,旨在充分调动、挖掘各平台资源,为拜仁定制机首销传播制造爆点。随后Gigaset德国金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携手24家知名企业,见证拜仁定制机全网首销。

截至10:30,主话题#U&ME,仁心所属#阅读量短时间内已至204万。众品牌官微利用各自的平台优势,扩大了Gigaset拜仁定制机首销信息的传播覆盖面,提升了营销话题阅读量。另外,此次联合发布的微博都设置了互动奖品,参与活动必须关注@Gigaset中国及品牌官微。从目前的效果来看,“吸粉儿”不是难题。

截至发稿,#Gigaset拜仁定制机#话题讨论数更是直逼微博热门话题榜Top 2,对于Gigaset德国金阶及合作品牌而言,这场联合营销活动必将迎来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