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依据专业标准助力医院打造优质客户服务

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6-05-24 09:00:00

上海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6年易策医院院长管理年会暨药物经济学课程研习班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医院“优质服务提升、绩效工资改革、医学大数据分析”为主题,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中大医药经济研究所及广州易策管理咨询公司联合举办,吸引了国内近百位医院行业的管理者参加。会议现场,SGS和广州易策管理咨询公司还联合发布了医院优质服务管理体系规范标准,旨在为医院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患者满意度提供依据和指南。

近年来,由于医院改革和医疗患者对就医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2016年国家卫计委下发了深入落实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要求医院提高服务水平,巨大的环境变化使得医院面临经营管理更大的挑战,这也使得医院急需提升其管理与服务水平。

基于此情况,SGS和易策咨询公司共同开发了医院优质服务管理体系规范标准。医院优质服务管理体系规范,是基于《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服务管理体系规范及实施指南》,参考 SGS Qualicert 服务评审、医院等级评审、JCI 认证等行业内专业标准进行制定,适用于不同类型和规模的医院。此规范标准基于医院病人的就诊感受及效果,从优质服务管理体系要求、医院优质服务资源保障要求、优质服务提供技术要求、优质服务指标四个方面进行框架建立,通过运用系统的培训和现代技术手段,最终来完善医院服务管理系统,打造医院优质的服务文化。

凭借百年品牌公信力、全球网络优势和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团队,SGS 能够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并结合当地市场情况提供市场研究、专业审核、服务提升及服务评审等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从而助力客户提高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服务,扩大客户忠诚度,加强企业软实力,成为行业的领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