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营地携手京东众筹 开启自然度假新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4 11:28:16

 

逸景营地携手京东众筹 开启自然度假新体验

2016年5月16日,逸景营地京东众筹金额突破2400万元,再创旅游酒店类新纪录。逸景营地自然度假众筹项目此次推出的是限量2年全新自然度假新体验,用户可获得丽江拉市海、南昌梅岭、西安太白山、郴州东江湖与乌鲁木齐南山等5个营地的特权卡,有效期长达两年。并采用"房+车+线路"的方式将住、行、游结合为一体,提供了全套自然度假出行解决方案。日前,京东众筹将众筹重新定义为新场景解决方案,认为众筹将激发新的消费形态,倡导新文化主张,传递新生活态度。

逸景营地携手京东众筹 开启自然度假新体验

逸景营地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并且在经营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创新,成为自然度假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在不破坏自然环境的基础上将营地建设在风景中,为客户提供"一房一车一路"的便利,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自然度假方式和在时间、地点的选择。融于自然,与万物同道,亦是东方人对生命的至高追求,也是逸景人最初的夙愿。本次众筹活动旨在打通酒店、租车、旅游的行业壁垒,为旅行者提供一站自助式服务,开启自然度假新模式。

逸景营地携手京东众筹 开启自然度假新体验

未来,逸景营地投资有限公司计划建设100个集美自然风景,集悠久文化,集欢乐的精品营地,形成世界度假的新圣地。同时,全方位地打造自然度假生活方式最具融合性、最具节点效应的创新平台,使更多的会员在资源共享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提升,与旅游爱好者一起不负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