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 玩具“反”斗城High翻儿童节

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2016-05-24 12:51:00

上海和北京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即日起至2016年6月6日,玩具“反”斗城全国各地举办六一儿童嘉年华,让父母陪伴孩子享受快乐童年。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小朋友的狂欢日,玩具是必不可少的节日礼物。玩具“反”斗城为小朋友精选了最潮最热的礼物,让小朋友开心玩转六月。

孩之宝联合漫威电影近期推出《美国队长3》电影装扮系列热销玩具,已在玩具“反”斗城实体店及官网上线。此次推出包括美国队长头盔、磁性飞盾、钢铁侠战斗护甲和英雄手腕发射器等一系列英雄玩具,小朋友只需一分钟就可以变身英雄,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美国队长隐形视觉头盔,精致的头盔配备了高科技瞄准设备,通过按下头盔按钮,精准定位,发射导弹,向敌人出击。磁性飞盾及护腕套装,是美国队长的坚不可摧的武器,也是美国队长的象征。护盾内侧可吸附至护腕,格挡攻击,同时可拆卸设计又可以使盾牌作为武器飞出,给敌人沉痛打击。

FastLane(极速快线)超大货柜车,内部包含超酷小跑车、直升机、消防车等13辆小车,让小朋友感受急速飚车的魅力,触发速度的无限可能。

Universe of Imagination(知识小宇宙)滚动珠,激发小朋友创意思维,精致的滚动珠帮助孩子的颜色、形状识别能力和动手能力,使孩子在快乐玩耍的过程中身心协调能力也得到进步。

Just Like Home(家具小玩意)百变厨房套装,创造了独有的生活化游戏气氛,小朋友们一起准备餐具,开发语言和沟通能力,同时又丰富了孩子童年生活,处处洋溢着童年的喜悦。

玩具“反”斗城为[星卡]会员准备了一系列福利。2016年5月10日-5月27日,[星卡]会员专享“欢乐儿童节,千万礼券送不停”会员回馈活动,单笔消费每满199元以下可通过微信领取110元欢乐礼券包一份,单笔买满200-399元可领取210元欢乐礼券包一份,单笔买满400以上可领取270元欢乐礼券包一份。所有非会员全场任意消费也可获得玩具“反”斗城官网满300元立减50元儿童节礼券一张。详询店铺。

5月23-5月27日,上天猫搜索“玩具反斗城旗舰店”参加天猫大型玩具团购节,开抢6.4折爆款乐高,全场买即返50元礼券。任意消费还能参加暑期公益亲子活动,获得玩具及证书。玩具“反”斗城官网全场特惠,领取优惠券更享折上折。立即登陆 www.toysrus.com.cn 和 toysrus.tmall.com参加更多精彩活动。更有大量最新最潮的玩具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除了线上商店,玩具“反”斗城微博、微信等线上平台也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活动。

微信

乐高世界,等你开启:5月18日-6月5日,乐高欢乐世界,等你开启。精彩闯关大比拼,乐高优惠券送不停,还有精美免费乐高玩具等你拿回家。

美泰乐园,畅玩六一:5月20日-6月5日,美泰玩创妙趣未来,六一精彩互动,旗下众多知名品牌优惠尽在快乐儿童节。

微博

儿童节嘉年华,玩具礼物大本营,更多精彩内容,持续播报中。

精彩话题共同探讨:孩子最想要的礼物到底是什么。

玩具“反”斗城线下举办一系列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游戏闯关、益智拼装、活动抽奖应有尽有。

【美泰欢乐园畅6.1】托马斯的小火车带小朋友环游世界,风火轮小车急速冲锋,费雪陪伴宝宝轻盈入睡、和芭比娃娃一起学习梳妆,世界那么大,还有多少美丽的未知等小朋友去发现呢?来玩具“反”斗城一起探索吧。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奥迪六一嘉年华】勇敢的铠甲勇士和小朋友一起勇敢闯关,和小飞侠一起维护城市安全,巴啦啦小魔仙美丽变身,让大家一起成为这个城市的守护者。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伟易达童心智趣40年】保持童年,让心灵永远年轻,伟易达童年智趣40年,变形恐龙、科技玩具陪伴我们一起成长。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邦宝积木乐园】积木欢乐园,益智小天地,让孩子徜徉在积木的海洋里,让孩子活跃在想象的天空上。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孩之宝英雄与你同在】变形金刚超级变身,复仇者联盟拯救世界、星球大战一触即发,愿经典与所有大朋友和小朋友同在。活动城市详询店铺。

这个夏季,玩具“反”斗城家族又要增添新成员。5月15日起,玩具“反”斗城在以下城市盛大开业,为当地小朋友带来更多奇妙和欢乐的体验,全家一起来 HIGH 吧:5月15 日扬州华懋店、5月21日温州万象城店、5月21日昆山昆城店、5月28日大连恒隆店、6月25日上海宝乐汇店、7月1日北京大兴龙湖店、7月2日广州凯德广场店、7月2日西安熙地港店、7月2日青岛凯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