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Real不插电冰箱上线京东众筹 助力中国奥运军团

来源:太火鸟
2016-05-24 14:32:00

北京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大幕,里约热内卢即将成为奥运史上首个举办奥运会的南美洲城市。中国奥运代表团也将带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征战里约。不过除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奥运军团还携带了一款“加能神器” -- Just Real不插电冰箱。Just Real 是2016年里约奥运中国奥委会供应商,该款不插电冰箱产品外观花纹均由中国奥委会指定设计、特别授权,极具收藏价值。

众所周知,此次奥运会将在终年高温的里约热内卢举办,中国奥委会对于为运动员提供解暑降温的饮品和食物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为了达到奥委会的严格要求,Just Real 不插电冰箱专业定制的不插电聚能恒温仓,从传导、对流、辐射三大维度让保温全面升级。

Just Real不插电冰箱采用可降解的 PEVA 内胆及高科技织物缓冲,有效避免容器导热(冷),保温效果更出色。为了让温度更少的流失,Just Real 特别采用内置一层硬体内胆、外置一层软体外包的双层密闭保温设计。外面软体外包与保温瓶有着异曲同工之效,都是通过密闭保温,让内部接近真空状态,减缓空气流动,从而减少能量损失。为了更加严密,Just Real 不插电冰箱特别用按压卡扣的形式取代拉链,使保温包更加封闭。而内置的硬体内胆采用无与伦比的恒温技术,既能保热也能保冷,最长保温时间可达48小时,效果堪比车载冰箱。常规的车载冰箱需要利用车上的电源,会对汽车造成或多或少的危害,Just Real 不插电冰箱不用插电、更加轻便灵活。而且,其增加的能量反射层,能够将内部向外辐射的能量反射回去,稳固保温效果。

对于运动员而言,食物的新鲜、营养及安全尤为重要,特别是运动员运动后急需补充能量及水分。Just Real 不插电冰箱与国际抗菌抑菌材料商共同开发,将抑菌技术运用于功能包设计,历经无数次试验,通过美国 FDA 测试试验,针对食物保鲜需求将抑菌工艺全面升级,结合高科技保鲜材料(专利号:ZL2015101436559),不仅能够将保鲜时间延长3-5倍,还能有效抑制微生物的生命功能令其不能生长繁殖,是普通面料抑菌功能的10倍。

为了应对户外各种复杂恶劣的环境,Just Real 不插电冰箱采用高密度防泼溅面料,无需担心雨水渗入。整包通过美国 FDA 测试标准,严苛遵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绝对安全放心。除此之外,高端聚酰胺纤维不仅重量轻、厚度薄、可擦洗,而且极耐撕裂、不易变形、坚韧耐磨。

JustReal 的产品主要为轻便运动及休闲而设计,为此研发团队始终寻找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不断研发验证各种材质,记录其对于食品保温时效、抑菌效果的相关数据,降低产品的重量,提高运动的舒适度和灵活性。

目前,中国火爆的智能硬件孵化平台太火鸟携手Just Real及博乐设计共同将这款中国奥运委员会制定装备上线京东众筹,并于5月27日正式开始众筹。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运动、喜欢户外活动、对健康有着特别追求的人,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即将成为网络爆款的“冠军包”,未来,站在里约奥运会冠军领奖台上的中国奥运健儿都是它的忠实拥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