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公司及其Lee(R)品牌荣获2016年爱迪生物料科学研发奖

来源:VF公司
2016-05-24 16:48:00

香港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VF公司及旗下Lee品牌凭藉JadeFusion Denim 丹宁赢得该公司的首个爱迪生(Edison)奖 -- 物料科学类别铜奖。只有极少数的服装公司曾获得这项大奖。

采用崭新突破的纺织技术,将玉石份子永久注入,正在申请专利的LeeJadeFusion Denim 全新丹宁物料,不仅提供卓越的温度调节的特性,比起传统的牛仔布料更具排汗功能和而且更快干。 即使在炎热潮湿的夏季, JadeFusion Denim 牛仔裤不但为亚洲消费者提供清爽舒适的感觉,而且带来型格写意的夏日丹宁造型。

爱迪生奖是创新产品研发界别中至高无上的荣誉,这项大奖评审由超过3000多名商界领袖,当中包括以往的得奖者和学者所组成,他们都是产品研发、设计、工程、科学和医学领域中的表表者。

VF公司策略及创新部副总裁Stephen Dull 表示:“VF公司及旗下Lee 品牌能在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有赖我们团队不懈地创新。一切创意都源自消费者 -- 从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使我们能有效地针对消费者设计出更具功能性及吸引力的产品。我们企业的创新团队与Lee 品牌与全球的大学、研究所和纺织厂充分合作,共同研发出JadeFusion Denim 丹宁,最终改善牛仔裤在炎热潮湿的气候下闷焗不适的弱点。”

Lee品牌JadeFusion Denim系列:创新发明背后的故事

透过专注消费者研究和创新科技,VF公司洞悉,基于亚太地区炎热和潮湿的气候,传统丹宁物料缺乏透气和粘贴身体的特性导致消费者夏日减少穿着牛仔裤。

所以VF公司的物料专家和科学家联同Lee品牌及其合作伙伴一共测试了60多种材料,确定牛仔棉纱注入玉石的颗粒可达显著凉快的功能。然后再透过大量测试和消费者试用,最终研发到JadeFusion Denim 这个具有温度调节功能的丹宁布料。

革新丹宁

翡翠玉石在众多天然物料中以传热慢及耐久性质称冠,尤其在中国一直被受尊崇。自古帝王及贵族均喜以玉石作建筑材料和用作制造家具,除了能够突显其社会地位,更能享受到凉快慢热的实际功能。Lee从中获得启发,最终将玉石应用到JadeFusion Denim 系列。

JadeFusion Denim 正好体现VF公司和Lee品牌贯彻不断创新的热情及努力不懈的精神,其专注于对消费者的研调,追求卓越工艺及功能性的服饰产品,造就Lee不断开辟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