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丽江半程马拉松开跑 感受最美马拉松线路

来源: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2016-05-24 17:03:00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丽江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金茂丽江半程马拉松6月19号开跑,与您相约,奔跑丽江,不见不散。别具特色的高原马拉松,全程途经丽江古城及新城,在尽情奔跑的同时感受丽江民族风情及秀丽自然风光。

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的五星级酒店,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微信订房,方便大家制定专属的马拉松期间的住宿安排,只需指尖轻触,就可以随时随地的预订房间,给宾客最贴心的服务。而且使用微信订房即刻尊享以下超值优惠哦:

酒店云杉阁中餐厅价值人民币100元消费券(仅限晚餐的食物部分)或净水疗价值人民币100元消费券;

雪山酒店焕水疗价值人民币200元消费券(预订雪山酒店客房即可使用);

3小时自行车畅行服务。

丽江这座文化古城,集玉龙雪山之灵气、融纳西文化之精华,同时坐拥壮美的自然风景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已成为中国最迷人的旅游胜地之一。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毗邻束河古镇,拥有傲人的休闲旅游环境。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丽江三义机场4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40分钟车程。

酒店客房设计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纳西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呈现豪华的精致质感生活。秉承凯悦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确保客人入住的舒适性,务求每一环节尽善尽美。房间的一个挂钩、一幅装饰画,都巧妙融合了丽江当地民族风情的特色,让客人既可以置身浓厚的纳西民族风情,又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到君悦品牌的高标准、高舒适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