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行天下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区正式启动

来源:乐行天下
2016-05-24 18:13:00

深圳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Live my life-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由乐行天下(INMOTION)举办,是全球第一个国际性的平衡车专业赛事。中国大陆区比赛将于本月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份,在上海、深圳、长沙、北京、太原五城进行巡回开赛。

大赛分为个人竞速赛和炫技挑战赛。个人竞速赛中,参赛选手需单轮/并轮平衡车独立完成完速度过桩、坡度考验、花式绕桩、障碍路面等多个项目,全程脚可落地,但每次落地会罚时5秒。比赛成绩以最终完成时间长短为评定标准,用时最短者优胜。

炫技挑战赛中,参赛选手可选择个人或团队形式参加,选手骑行单轮/并轮平衡车进行3-5分钟的自由表演,评委根据参赛者动作流畅度、动作难度、表演创意度情况进行评分,评选出冠亚季军,晋级中国区炫技挑战赛比赛。

乐行天下副总裁苗丹表示,因为独轮车独特酷炫的操作方式和简单便携的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出现的新选择。但目前平衡车仍属于比较小众的品类,且车友也较为分散。乐行天下举办这次的花样平衡车大赛,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所有喜欢平衡车的车友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平衡车骑行带来的快乐,在提升个人技能的同时以车会友。同时,乐行天下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新奇、玩酷的竞技方式,让平衡车走进大众的视野中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加入这样一种玩酷、绿色的出行方式中来。

目前,Live my life-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第一场新加坡站已经落幕,上海站、台湾站比赛将在5月最后一个周末正式启动,平衡车爱好者可通过乐行天下官方网站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