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医生推出开拓性应用来改变和造福医疗业

来源:MDLinking.com B.V.
2016-05-24 22:03:00

阿姆斯特丹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荷兰外科医生推出了一个开拓型的医学应用,帮助全球医生们分享最佳疗法,并集全球之力来治疗病人。来自欧洲、非洲、亚洲和美国的医学专业人士已经在该应用注册。该应用在完全安全的环境下结合了实时流媒体、即时消息以及社交功能。

教育

血管外科医生 Hans Flu 表示:“想象一名无国界医生在战区与哈佛的外科医生通过实时流媒体携手治疗一名炸弹受害者,MDLinking 就能实现。”Hans Flu 医生与肿瘤学外科医生兼前哈佛外科研究员 Gijs van Acker在一家大型国际医学咨询委员会的帮助下成立了公司。除了医生之间双重加密的直接对话,该应用还提供管理有序的互动型教育性图书馆,内容包括实时流媒体、培训课程、大量的研究与内部观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资料。

分享知识

科技正改变全球沟通的方式,但医生的特殊需求--尤其是保密性--目前尚未得到充分的满足。研究*指出,尽管存在隐私隐患,但医生和护士们正广泛地使用现有的即时信息服务。

Flu 表示:“我们坚信,我们通过连接全球的医生与医疗专业人士,让他们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中分享医学知识,能够提高全球医疗水平。”

MDLinking 已经与全球医学院以及慈善医疗组织等众多组织(如健康合作伙伴(Partners in Health)、阿加汗发展组织(Aga Khan Development Network)和无国界医生(Doctors Without Borders))在协商为低收入国家中缺乏医疗服务的50亿人口携手提供医学知识。

投资者

早期阶段投资者 Alec Behrens(Booking.com 创始人之一)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医疗领域的连接、交流与教育使 MDLinking 成为独一无二的应用以及宝贵的投资机遇。”该公司已经从许多非正式投资者身上筹得250万欧元种子基金投资,并在A轮融资中又筹到1500万欧元。

安全性

想要使用该应用的医疗专业人士在加入系统前必须通过严格的认证审核。MDLinkin 应用由德勤的 Assuring Medical Apps 全面认证,并符合荷兰卫生部及荷兰隐私监管机构荷兰数据保护局(CBP)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