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租车携手驴妈妈、车轮战略合作,共推驾照全球通

来源:惠租车
2016-05-25 12:42:00

上海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SWTF2016)于2016年5月19-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作为海外自驾游领先平台,惠租车受邀并参加了本次展会,携驾照全球通精彩亮相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倾情回馈消费者,为消费者驾照升级,带来一场海外自驾的饕餮盛宴。

博览会期间,惠租车与驴妈妈、车轮考驾照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共推“驾照全球通”,共襄海外自驾大事。

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驴妈妈出境事业部总经理倪佳丽女士和车轮考驾照市场部总经理吴婵女士一起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首先,吴婵女士指出,中国作为世界驾驶大国,目前已有3.2亿的驾照拥有者市场,年均3000万人新申请考驾照,至2020年,会开车的人数将达到4.7亿。

随后,倪佳丽女士发布《中国出境游市场格局的分析报告》,报告指出80、90后成为整个出境游市场的主力军,自由行趋势更加明显,出境自驾游的平均天数6.3天,美国成为中国人最想去的自驾国家。

惠租车的联合创始人刘毅总结道,庞大的中国驾照用户要想升级成海外自驾游用户,需要两个方面的升级:一个是中国驾照的升级,一个是海外自驾能力的升级。

驾照全球通实现了用户驾照升级的愿望,自驾口袋书则被自驾者称为“最精炼”、“最实用”、“最新鲜”的全球目的地自驾游旅行指南,帮助海外用户实现海外自驾能力的升级。惠租车推出“海外自驾神器三大法宝”,解决国人在海外自驾的核心痛点,让海外自驾的门槛更低一点。

自驾神器之一:驾照全球通--车行认可保险认可警察认可

2016年新年伊始,海外用车综合服务商惠租车推出驾照全球通,拥有驾照全球通可以在海外18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驾照+驾照全球通 ”的推出,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海外自驾游爱好者的疑虑,海外自驾、一证在手,180个国家无忧。

自驾神器之二:自驾口袋书--最精炼、最实用、最新鲜

自驾口袋书是由惠租车策划并收集网友智慧编写的一份“最精炼”、“最实用”、“最新鲜”的全球目的地自驾游旅行指南。

自驾海外,举目无亲之时,迷失在异域他乡是最痛苦的体验,这时自驾口袋书就是自驾者的好伙伴。

自驾神器之三:惠租车最优惠价格信用可靠的租车预订服务

惠租车可以提供遍布海外180个国家50000家门店320家租车品牌的租车预订服务,让中国用户轻松搞定租车。

目前惠租车所提供的车辆资源均来自于全球顶尖国际租车集团,已和 Hertz、Enterprise、Europcar、Alamo、Sixt、Budget 等多家顶级租车品牌深度合作。惠租车致力于发展成为海外自驾游领导者,为海外自驾指引方向。

此次,三方合作,共享资源、优势互补,车轮考驾照拥有着最大的中国驾照用户群体,离中国驾照的用户最近,也最懂大家的需求;驴妈妈是海外自助游的领导品牌,对于境外旅游资源的整合和用户的服务能力也非常强;惠租车是海外用车的领导品牌,可以一站式地满足用户的租车需求。这样的合作,就形成了生态化的态势:惠租车会将和车轮考驾照一起深挖中国驾照用户的需求,一起对中国驾照的用户进行市场宣导,通过驾照全球通的产品来让用户海外自驾的门槛降低;再通过驴妈妈的海外旅游资源整合能力,一起开发适合国人自驾的旅游产品,来进一步让国人的海外自驾体验升级;三者一起发力,优势互补,把海外自驾游的市场炒热。

此次战略发布会上,三方就如何为广大中国驾照拥有者升级中国驾照和提供优质的出境自驾游产品,达成战略合作共识。

基于当前的国际趋势,惠租车为车轮考驾照平台的所有会员提供一键升级中国驾照服务,提升中国驾照的含金量。同时,提供给驴妈妈平台消费者丰富且价格优惠的租车产品,结合驴妈妈的出境游产品优势,做大做全自驾游产品。三方将通过驾照全球通,累积线下服务模式,打通海外自驾产业链,实现服务升级。

在四天的展会期间,驾照全球通给所有热衷于出境游、自由行、自驾游的市民打开了一扇门,使大家意识到中国驾照“升级”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众多市民踊跃聚集在惠租车的展台前咨询升级中国驾照的具体办法,不少市民表示,有了驾照全球通,可以选择更好的自由行、更自由的自驾游来行遍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