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参加CIBF2016 着力储能系统及电池认证和测试

来源:CSA加拿大标准协会
2016-05-25 13:21:00

深圳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和标准发展机构之一 CSA集团将参加2016年5月24日-26日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16),并出席展会“分布式光伏发电与储能标准”论坛,就“储能系统北美认证基本安全法规要求”发言,同现场与会观众进行专业分享和交流。作为一家国际认证标准行业领导者,CSA集团具备近百年开发各种安全和性能标准的经验,致力于协助中国储能行业制造商出口北美市场。

CSA集团能够根据各类电化学储能标准对备用电源、储能系统、计算机、电动自行车和小型车辆、电子设备、危险场所使用的设备、混合动力及电动车(电池单元和模块)、医疗器械、电动工具及器具等产品上使用的电化学储能部件进行检测和认证。CSA集团装备先进测试设施的实验室和技术专家能够测试独立电池单元及电池组/模块,确保其符合北美与国际能源储能标准。

“储能作为未来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最具前瞻性技术,在新能源并网、电动汽车、智能电网、微电网、分布式能源系统、家庭储能系统、无电地区供电工程乃至未来能源安全方面都将发挥巨大作用。”CSA集团中国副总裁蒋毅表示,“因此,储能系统电池的测试和认证是 CSA 中国的发展重点。我们位于昆山的电池储能实验室将成 CSA 亚洲最大储能实验室基地。其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测试设备将为国内企业提供有关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发电、通信储能等全方位的测试认证服务。”

CSA集团的技术信息服务(TIS)能够在产品投入生产前的研发阶段提供关于产品符合安全法规的技术信息服务。在整个客户订制的信息服务周期内,CSA 专家将指导客户了解北美和其他国际标准认证程序。CSA集团还针对大型储能系统、设备及生产线等提供专项服务。在美国,CSA集团可对该些产品提供现场验证服务(FE);在加拿大,CSA集团提供专项检验服务(SI)帮助客户获取各种产品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