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停止受理浦东福州厦门等机场加班申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05-25 14:59:26
分享

民航局:停止受理浦东福州厦门等机场加班申请

资料图:上海浦东机场。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民航局24日发布通告称,自2016年6月1日起,停止受理福州机场、厦门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同时,继续停止受理浦东机场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通告指出,自2016年6月1日起,停止受理福州机场、厦门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浦东机场3月、4月数据连续两月不符合要求,继续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海口机场、三亚机场4月数据已达标,但因3月数据不符合要求,继续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通告提出,上述机场需相关指标连续两个月符合要求,方能恢复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此外,通告还明确,自2016年6月1日起,恢复受理长沙机场、武汉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