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布兰切特出席Sì聚会

来源:Giorgio Armani Parfums
2016-05-26 00:05:00

-庆祝新款香水Sì le Parfum和《Sì Women's Circle》的推出

伦敦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为了庆祝香水S Le ParfumS Women's Circle》的推出,一场专属的鸡尾酒会在今天伦敦Florence Hall举办,奥斯卡获奖女演员、本款香水代言人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和罗伯塔-阿玛尼(Roberta Armani)出席。

下午,全球媒体见识了这款女士香水S Le Parfum,它将于今年9月在大多数国家推出。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表示:“S是我对现代女性的致敬,她们是优雅、力量和独立精神的完美结合。”

为了庆祝第一期S Women's Circle》的问世(这是由乔治-阿玛尼创建的一个虚拟项目,旨在让今天的女性发出自己的声音),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已经在该项目中说出了自己故事的五位女性中有三位出席了该活动。S Women's Circle》项目五段视频中的女性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都有勇气对自己和自己的梦想与激情说“yes”(或“s”)。

凯特-布兰切特在鸡尾酒会上穿了一件淡粉色乔治-阿玛尼无袖礼服,在当天的媒体发布会上穿了一件乔治-阿玛尼New Normal灰色套装。

罗伯塔-阿玛尼在鸡尾酒会上穿了一件带有蓝色花边的乔治-阿玛尼黑色外套,搭配丝质裤子和刺绣上衣。

Charlotte Ranson,巴黎歌剧院(Opra de Paris)芭蕾舞演员、S Women's Circle》女性之一,在鸡尾酒会上选择了一件乔治-阿玛尼蓝色礼服,在当天的媒体发布会上穿了一件乔治-阿玛尼New Normal丝质上衣搭配有褶裤。

Kee Yoon Kim,巴黎一名舞台剧演员、S Women's Circle》女性之一,在鸡尾酒会上选择穿着乔治-阿玛尼裤子,搭配丝绸刺绣上衣,在当天的媒体发布会上穿了一件乔治-阿玛尼New Normal双排扣外套,搭配衬衫和裤子。

Cecile Schmollgruber,旧金山3D领域先锋、S Women's Circle》女性之一,在鸡尾酒会上选择穿着乔治-阿玛尼黑色裤子和带有对比鲜明的黑色图形的白色外套,在当天的媒体发布会上穿了一件乔治-阿玛尼New Normal白色丝质衬衫,配黑色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