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为“领跑者”一期示范项目提供150MW高效单晶Percium组件

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2016-05-26 07:00:00

北京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或“晶澳”),今天宣布为山西大同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一期工程提供420MW高效光伏组件,其中高效单晶组件Percium达150MW。

Percium是由晶澳研发的高效单晶组件,于2013年10月首次推出。其电池采用PERC(背钝化和局部铝背场)技术,3年来转换效率不断提升。2014年6月20日,Percium高效电池正式量产,在业内率先实现P型电池量产转换效率超过20%。截至目前,其产品转换效率可达21%,60片组件功率超过295W,72片组件功率超过345W。Percium组件有更卓越的弱光发电性能、更低的温度系数、更低的光质衰减以及更好的抗电势诱导衰减性能,相比常规单晶组件拥有每瓦2%以上更多的电力产出。

晶澳作为光伏行业核心技术与品质的领导者,产品以高可靠性、高电力产出、高转换效率的特征享誉全球。除高效单晶Percium组件以外,晶澳还有高效多晶Riecium组件,常规单晶Cypress组件,常规多晶Cypress组件,双玻组件共计五款组件符合并超过国家“领跑者”标准。

“晶澳高效组件不仅在国内占有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在国际上也越来越受欢迎,” 晶澳太阳能执行总裁谢健先生表示,“晶澳组件供不应求意味着光伏市场对高效产品愈发青睐。公司将持续技术创新,提高产品转换效率、促进产业升级,为中国光伏产业和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