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强势来临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16-05-26 10:00:00

-汇聚精品,共赏咖啡与茶、烘焙与冰淇淋、食品与饮料行业盛典

上海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 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1号馆(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展览会现场参展品类包含咖啡与茶、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等。除此之外,展会还将迎来四项国际性赛事。

北京,作为集政治、文化、经济为一体的繁华之都,飞速增长的外来人口以及大批的外商和白领,与中西方文化的激烈碰撞,使得咖啡美食文化在京城愈发成熟风靡。作为城市消费的一大潮流,北京咖啡消费市场前期培育已经结束,单纯速溶咖啡己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消费者开始认知咖啡的品牌、风格和知道如何享受咖啡带来的乐趣。“特色咖啡”无疑已成为整个咖啡产业的主流。

2016 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1号馆(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展会展位全面售罄,高品质的展品与多元化现场活动,将为观众打造一个味与美的多样化选择平台、全方位塑造 EXPO Finefood Beijing 精品展。

今年 EXPO Finefood Beijing 作为 HOTELEX 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系列展之一首次登陆北京开拓华北市场,将构建以上海展为基点,深度挖掘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及所在地区的市场需求,依托 HOTELEX上海展的丰富资源,构建的四展联动模式,迅速拓展 HOTELEX 品牌在地区影响力。

2016 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现场参展品类包含咖啡与茶、食品与饮料,烘焙与冰淇淋等。除此之外,展会还将迎来四项国际性赛事:2017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2017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2017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以及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华北赛区。

2017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

2017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是该项赛事在中国首次开设地区性分赛区,此项竞赛将会吸引广大华北地区咖啡拉花爱好者、及专业咖啡师积极参与。本次拉花艺术大赛将开设四个地方分赛区,分别是华北(北京)赛区、西南(成都)赛区、华南(广州)赛区、以及华东(上海)赛区。各大分区赛优胜者将于2017年3月赴HOTELEX Shanghai参与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17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北京分赛区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授权于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此次CBC北京赛区作为2017年季度首发站点,以及华北赛区的重要一环,将为众多选手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2017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北赛区

本届HOTELEEX Beijing将成为WCE又一大咖啡类赛事中国区的分赛场,现场来自北京乃至全国各地的咖啡爱好者从业者更不计其数。手冲参赛选手将争夺华北赛区的代表名额,在2017年来到HOTELEX Shanghai,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的总决赛。

2017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华北赛区

2017第五届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华北赛区,作为2017年度赛事第一站,将展现意式手工冰淇淋gelato的独特魅力,带来意大利的甜蜜清凉。争夺参与每年3月上海总决赛的晋级名额,角逐群雄,推举中国手工冰淇淋行业的“小金人”。

官网,微信预登记全面开启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专业观众入场将进行线上线下双重预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