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宝自律先行 稳健合规发展

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2016-05-26 11:02:00

北京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两周前,全球P2P行业标杆公司Lending Club由于违规操作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此蝴蝶效应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美国P2P行业从业者的高度自律。无独有偶,同为在美上市的公司,SPI绿能宝不仅同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国内双重金融监管之下,安全系数和自律系数双保险。更重要的是,SPI绿能宝自成立之初就秉承自律先行,合规发展的企业宗旨。

作为美国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和合规的重要性不言自明。无独有偶,同为在美上市的公司,SPI绿能宝也深知用户和投资者的信任是公司在行业中安身立命的基础。但与LC有所不同:SPI绿能宝是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SPI绿能宝同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国内双重金融监管之下,安全系数和自律系数都是double。

作为纳斯达克三大市场中的最优质板块,全球精选市场在上市公司财务和流通性方面的准入标准远高于其他市场,其中不乏微软、因特尔、苹果、谷歌和Facebook这样的明星大企业。

SPI绿能宝登陆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不仅证明了其创新模式得到美国资本市场的认可,也将其置于美国严格的金融监管体系之下,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而同处于中国征信体制尚不完善的大环境下,其自律更加凸显。

众所周知,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以央行征信中心为代表的政府主导的征信体系已无法完全满足金融市场运行的需要。与此同时随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和发展,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发展。

此外,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P2P、消费金融等细分领域的快速发展对中国征信行业提出了更大的需求。而具体政策未落地、个人征信牌照未发放、数据获取难度大等原因,也制约着我国征信体系的不断完善和发展。

但以SPI绿能宝为代表的中国企业,却凭借其稳健合规的发展,积极自律的态度,始终坚守着商业信誉的命门。作为绿色新能源+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开创者——SPI绿能宝始终坚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5年,SPI绿能宝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基础的金融业务切入了市场,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为后续的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SPI绿能宝将继续保持自律先行,合规稳健发展,不打擦边球,不触碰监管红线,不涉足灰色地带。心怀对金融的敬畏,坚守商业信誉的命门。并以绿色金融第一品牌为目标,打造绿能宝综合金融平台。在丰富资产类型、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向投资者们呈现出全新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