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可体育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报名启动中

来源:西可体育
2016-05-26 13:04:00

湖南怀化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6“新晃杯”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9:00在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的鼓楼广场鸣枪开跑。目前,赛事正在报名启动阶段。

量山好汉国际山地马拉松赛组委会表示,本次赛事由西可体育和三夫户外共同主办,新晃县政府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赛事分21KM、10KM、5KM三个项目,共2000人参加。跑友们除了可以参加比赛、欣赏夜郎大峡谷壮丽风景,因赛事正值端午节,还可享受县政府为跑友安排的侗族龙舟比赛、摩托艇表演,同时还能享用创造世界纪录的1200人全牛宴。赛事项目精彩纷呈。

穿越夜郎大峡谷,赛道惊险刺激

新晃侗族自治县,位于湖南最西端,西接云贵高原,东连芷江,西南北三面与贵州相邻。

夜郎峡谷北起贵州省万山特区高楼坪乡,南止湖南省新晃县的龙溪古镇,是新晃诸多奇峰异水中最具代表性的神秘之谷,独领风骚。峡谷长15公里,高崖之上有多达二十多条瀑布飞流直下,令人目不暇接。

21KM好汉组半程的路线穿越整个夜郎峡谷,惊险刺激,路线海拔跨度大,海拔最高处达685米。 10KM体验跑和5KM迷你跑经过古城区,跑友们也可以同时感受侗族淳朴的民风民俗。

新晃有着绮丽的风景地貌,交通也十分发达。新晃周边有芷江机场和铜仁凤凰机场。新晃西高铁站为全国各地跑友提供出行便利。怀化到新晃西站仅需30分钟,新晃到上海、贵阳等城市高铁都已开通,县内公交线路可直达比赛地点,赛事组委会在赛前为跑友提供接机服务。

1200位跑友同时就餐,现场体验吉尼斯侗族合拢宴

侗族合拢宴自古以来是招待客人的宴请方式。组委会在赛后为跑友准备了丰盛的全牛宴,合拢宴全部采用新晃本地特产“新晃黄牛肉”,由湖南省知名厨师掌厨,1200人霸气开吃。本次合拢宴将创造世界纪录,跑友们将成为吉尼斯纪录的创造者,并现场见证这一创造时刻的到来。

赛事服务周到赛事奖金升级

跑友可在9日领取赛事包,赛后,组委会为跑友提供成绩查询、跑友照片风采展示,新晃县政府为赛事提供安全保障。本次赛事21KM、10KM及5KM的前8名皆可获得奖金,其中21KM前三名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和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