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毅扩展汽车能力,设立新的珠海汽车部门

来源:Multek
2016-05-26 14:09:00

中国珠海2016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为回应汽车业务的迅速发展,领先的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 Multek(超毅)今天成立了新的珠海汽车部门。该公司还宣布下属高层数电路板工厂完成了 ISO/TS16949:2009品质认证,现在该公司旗下遍布全球的所有制造工厂都能提供 TS16949 等级的汽车解决方案。

从客户咨询和新产品导入 (NPI) 到批量生产和持续客户服务,由 David Douglas领导的汽车团队将为所有汽车领域的业务活动提供支持和指导。

超毅总裁 Franck Lize 表示:“成立新的珠海汽车部门凸显出了我们对汽车行业的承诺。相比以往,超毅现在更有能力和资格专门为汽车客户提供我们范围广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从先进工程设计到新产品导入和制造,作为汽车这一行业的重要创新机构和可靠合作伙伴,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资质和得天独厚的优势。”

超毅位于珠海的厂区(面积为160万平方英尺)主要为刚性印刷电路板 (PCB)、柔性印刷电路、刚性-柔性电路和柔性电路装配提供一站式工程设计和制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