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晰,前所未见---欧克利谱锐智镜片科技全新发布

来源:欧克利
2016-05-27 09:00:00

北京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6日,高科技运动品牌Oakley欧克利在京举办PRIZM谱锐智镜片科技分享会。欧克利品牌中国代言人林丹也到场助阵,亲身阐释了谱锐智镜片科技为运动表现带来的提升。应用谱锐智镜片科技的欧克利专业运动眼镜不仅能为普通的运动爱好者提升日常运动体验,更将成为今年里约奥运赛场上运动员们的首选装备,以前所未见的清晰视野助力运动表现。

欧克利预祝品牌中国代言人林丹里约赛场再创佳绩。图右:欧克利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星华女士。

运动领域的一大变革

来自欧克利的谱锐智镜片科技历经15年开发历程,可以说是目前运动领域最顶尖的镜片科技:它专为特定环境设计,通过对细节的充分强调全面提升镜片性能,提供超精准的色彩调节,被众多世界级运动员运用在顶尖赛事之中。

2014年底,欧克利在中国首先将针对冬季雪上运动的谱锐智镜片科技投入市场,获得了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赞其为“戴上就懂的雪场利器”;2015年,品牌在中国市场日趋成熟;2016年,谱锐智镜片科技在中国全新发布,推出多领域细分环境应用的运动眼镜,包括公路、山地、高尔夫以及城市等场景。谱锐智镜片科技历经世界顶尖的实验室及现场测试,保证了技术的应用性能和可靠性;基于分子水平实现的光学优化,令镜片本身浑然一体,却能让运动员“戴上就懂”,瞬间洞晰前所未见的视野细节。

眼见为实,提升表现

通过微调视觉及优化对比度,谱锐智镜片科技将肉眼不易觉察的细节清晰地展示出来。无论是在山地、公路、水域、球场还是在赛道上,谱锐智镜片科技都能让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更迅速更敏锐地看清细节,从而提升运动表现。

活动现场,作为欧克利中国的代言人,林丹换上了由一架无人机送到他手中的品牌史上最轻无框运动眼镜——应用谱锐智镜片科技的EvZero Path零太阳镜,并分享了谱锐智镜片科技带给他的惊喜:“平时的训练中也会结合很多路跑等户外运动。在亲身体验到欧克利专业运动眼镜,尤其是谱锐智镜片科技之前,几乎难以想象:透过谱锐智镜片的图像比裸眼看到的世界更加细节分明!”到场的媒体也借助VR虚拟现实装置,亲眼见证了谱锐智镜片科技的不凡之处。

不断进取,颠覆创新

自1975年创始以来,欧克利始终对创新有着执着追求。而一支致力于开拓创新和不断进取的先锋研发团队,也是欧克利品牌能够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作为欧克利全球新兴市场品类负责人,Scott Randall在过去四年间一直致力于研究全球新兴市场的产品需求。借助于他对新兴市场需求的专业经验和知识,Scott在谱锐智镜片科技的研发过程和不断改进中献计献策:“谱锐智镜片科技的问世令我感到格外振奋。我们经过近30次实地测试,并与全球众多专业运动员密切合作,研发出了适应各种运动场景的谱锐智镜片。谱锐智镜片科技有针对性地调整对比度和增强色彩来突出细节,从而帮助专业运动员和运动达人畅享热爱的体育项目。”

而谱锐智镜片科技的诞生,本身也是欧克利品牌创新精神的又一个例证。对此,欧克利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星华女士表示:“随着全球运动的热潮涌起,对于运动装备专业性和科技性的需求也在大幅提升。欧克利作为领先的高科技运动品牌,一直秉持着不断创新并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得更好的理念。谱锐智镜片科技就是对这一理念最好的诠释。我们相信这一新技术将在今年的奥运会上助力各国精英,并展现更出色的运动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