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Diamond Technology于JCK掀开四大合成钻石突破成果

来源:New Diamond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Institute
2016-05-27 12:28:00

美国拉斯维加斯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以合成耀眼的宝石级钻石举世驰名的俄罗斯圣彼特斯堡企业 New Diamond Technology (NDT) 将于2016年6月3-6日在拉斯维加举行的 JCK 珠宝盛会上展示其崭新的四大突破,IGI 国际宝石学院香港实验室为其出具了鉴定证书,对 NDT 的革命性技术再度许予验证和肯定。

视频:

祖母绿切工钻石:5.27克拉 净度 VS1 深蓝彩钻 

世界最大的祖母绿切工合成蓝钻

心型切工钻石:5.26克拉净度 VVS1 深蓝彩钻 

世界最大的心型切工合成蓝钻

花式切工钻石:5.05 克拉净度 VS2 心型D色 

世界最大的心型切工合成白钻

圆形切工钻石:5.06克拉净度 VS2 圆形D色

世界最大的圆形明亮式切工合成白钻

“我们对于有幸在珠宝领域上最顶级的 JCK Las Vegas 盛会上展示我们的特种合成钻石感到无比振奋。” NDT 总裁 Tamazi Khikhinashvili 表示:“去年,NDT 在同场合展示了10.02克拉的白钻,立下了整个钻石界的历史性里程碑,我们期望此后这将成为 NDT 的传统,能够年复年不断为我们的业界朋友带来美好的惊喜。”

“人造钻石的市场正在成长:如今,你可看到举足轻重的跨国同行的参与 -- 这足以显示合成钻石的正面市场趋势。” Khikhinashvili 续言:“最重要的是合成钻石的成长状况已经从量走到质,这多亏那些全国性和国际品牌的加入。市场的表现说明了一切。”

仅在两个月前,NDT 在瑞士的 BaselWorld 上首度展示了时为世上最大颗粒的祖母绿切工的合成蓝钻,在合成钻石领域上不论在颜色、净度、重量各方面NDT均占有领先地位 -- 公司在 JCK Las Vegas 上也将展示其1.00到4.00克拉的 D-F 色、以及蓝色彩钻 -- 全部由 IGI 鉴定。

IGI 全球联席首席执行官 Marc Brauner对 NDT 技术之快速发展许以认可,NDT 的技术在合成钻石领域上在重量、净度和颜色上全方面体现辉煌。这四颗钻石正说明了这一点,最明显的是,它们突破了任何 NDT 送往 IGI 鉴定的钻石的质量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