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集团及旗下四家成员酒店荣获第九届中国金龙奖

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2016-05-27 12:57:00

杭州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5月24日至25日,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亚太酒店筹建联盟、中国文化创意酒店联盟主办的“第九届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第二届亚太酒店筹建联盟采购合作大会暨第九届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会上,开元酒店集团荣获“中国酒店集团杰出创新奖”称号,旗下徐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被授予“中国会议酒店杰出创新奖”称号、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被授予“中国度假酒店杰出创新奖”称号、丽水华侨开元名都大酒店被授予“中国会议酒店最具竞争力奖”称号、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被授予“中国商务酒店杰出创新奖”称号。

开元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关注宾客的需求,持续打造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优势,不断探索与尝试适应中国市场的个性化主题酒店研究与实践,建立与完善符合中国文化的产品规划和服务标准,始终着力于推动和引领中国本土酒店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凭借28年丰富的酒店运营和管理经验,开元酒店集团推动和引领民族酒店的可持续发展,并成功跃居全球酒店集团30强,排名第26位。目前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开元酒店集团已相继荣获“最受消费者欢迎中国民族品牌酒店集团”、“最受常旅客喜爱大中华商务酒店品牌”,而此次获奖,再次印证了“开元酒店”品牌在业内的影响力和领军地位,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

本届论坛以“告别浮华,让价值回归本质”为主题,邀请酒店行业精英,通过一系列创新、务实的演讲、讨论等环节分享业内最新的创新案例。期间的中国酒店金龙奖的颁奖典礼,以金龙奖作为中国酒店业品牌形象的最高寓意之一,喻意已经成为世界酒店大国的中国酒店业,正在龙的不屈不饶的时代精神感召下,彰显与时俱进的业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