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以及符合RoHS 2.0新指令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5-30 10:30:00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兰格恒流泵有限公司(www.longerpump.com.cn)的多款产品获得欧盟 CE 认证以及符合 RoHS 2.0新指令,达到国际标准。CE 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 CE 认证,在产品上加贴 CE 标志。近年来,伴随着兰格国际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国际贸易业务保持成倍增长,欧盟市场需求强劲,潜力巨大。产品 CE 标志的获得和符合 RoHS 指令使兰格取得了顺利进入欧盟及欧盟自由贸易协会国家市场的通行证,为欧洲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基础。

目前兰格很多产品都拥有CE认证,符合有关欧洲指令规定的主要要求,包括:

获得CE 认证的产品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需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由于 CE 认证的制定国包括德国、意大利等西方制造业强国,使得 CE 认证不仅在欧盟,乃至在全球也是最有权威性的认证标准之一,是鉴别优质产品的主要标志。

WT3000系列微型齿轮泵;

基本型蠕动泵BQ50-1J,BT100-2J等;

流量型蠕动泵LEAD-2,BT100-1L;

分配型蠕动泵BT100-1F,BT300-1F;

工业蠕动泵G100-1J;

实验室注射泵LSP02-1B,LSP10-1B,LSP01-1A等;

蠕动泵灌装系统FB16-1,FK1-100Z,FU4B-1。

欧洲标准是最为严格的健康产品标准,兰格获得由认证检测中心核发 CE 证书,证明兰格相关产品在技术支持,产品质量,确保生产安全和可靠性方面已经到了严格的欧盟标准,产品品质已经获得各国用户尤其是发达国家用户的尊重和认可,荣获 CE 认证的相关产品获得了进入欧洲市场的资格。

而 RoHS 是由欧盟立法制定的一项强制性标准,它的全称是《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主要用于规范电子电气产品的材料及工艺标准,目的在于消除电子电气产品中的铅、汞、镉、六价铬等有害物质,使之更加有利于人体健康及环境保护。

为了积极响应国际环保要求,目前兰格很多产品都符合 RoHS 2.0新指令,主要包括用户驱动型 OEM蠕动泵产品 T-S115、T-S105&WX10-14-A、T-S110 &JY10-14-A-1等;用户调速型 OEM 蠕动泵产品 T100-S18(包含控制板);以及蠕动泵泵头产品 YZ1515X、YZII15、FG15-13、DG-4、KZ15-14等。

保护环境是每个企业的责任,兰格在力行环保时,倾注了和产品研发一样的精力,改用更环保的材料,来制造更安全的产品和工艺。将来兰格还要进一步加强环保方面的工作,充分尊重人们的工作和生活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