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全面人才评价”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优秀奖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5-31 09:00:00

北京2016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5.26-27日,由中国人力开发研究会主办的2016人本论坛盛大开幕,著名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诺姆四达集团凭借“全面人才评价”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优秀服务商”奖项。

人本中国论坛是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性人力资源高端论坛,今年人本中国论坛的主题是“转型时期的人力资源变革”。

本次论坛共有1500余人参加,其中包括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海尔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王筱楠、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吕守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魏梅在内的多位相关部门官员和专家、企业人力资源高管、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负责人。

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受邀出席论坛,并向与嘉宾做了题为全面人才评价的精彩分享,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

从人才测评1.0,即人才测评工具时代开始,苏永华博士与数千位与会代表回顾了我国人才测评的发展历程。在谈到人才测评的未来发展时,苏永华博士表示,全面人才评价是人才测评在中国新常态的宏观背景下产生的一种新的人才评价思想,它要求对全部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进行评价,并将人才评价全面融入企业人才管理的全流程和人才发展的全职业周期。

据苏永华博士介绍,全面人才评价体系包括内容的全面性、过程的全面性和对象及评价主体的全面性三个方面。内容的全面性包括全面素质评价、全面行为评价和全面绩效评价;过程的全面性包括评价活动本身的全面性、评价与人才管理流程全面融合、评价伴随人才职业发展全周期三方面;评价对象的和主体的全面性包括对全部人才的评价、人人参与评价和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