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国足VR直播,微鲸带来中国足球“新看法”

来源:微鲸VR
2016-05-31 09:00:00

秦皇岛2016 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6月3日国足12强热身赛(中国国家队 VS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将在秦皇岛奥体上演。届时,微鲸VR将首次对国足比赛进行VR直播。对于球迷来说,传统的电视直播虽然能够让他们看到比赛,但是却无法真正体验到现场的感觉。随着VR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VR产品的迅速普及,这种颠覆式的视觉体验和沉浸式的结构思维可以让球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身处”比赛现场,体验足球魅力,享受视听冲击。

29日,微鲸VR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6月3日,国足热身赛在即,微鲸VR携手体奥动力,共同开启国内第一次VR足球直播,让球迷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到免费现场看球的VIP体验”。

同日,微鲸VR官方微博还发布了一条招募信息,“微鲸VR,带来中国足球新看法”,只要参与微博 #微鲸VR,直播国足# 话题,分享对VR看球这种全新方式的看法,亦或对中国足球的各种新看法,就有机会获赠“VR球迷终极装备”。

截至目前,这条招募信息互动参与人数已达数十万。有球迷说:“黑科技即视感”;也有球迷调侃:“中国国足一直是中国耻辱,今年创造了奇迹”。球迷都表现出对首次VR直播球赛及VR看球的浓厚的兴趣及期待。